2006/10/12

2006/10/11 天使鄰居

天使是有翅膀的 會飛來飛去的
正因為他會飛過來
也會飛回去
所以 我們要好好珍惜
天使還在我們身邊發光發熱微笑的時候
然後 天使就會 飛回去屬於他們的天堂

連假過後開工第一天
不管有沒有連假的 大夥都出現了
感覺上 大家假期都過的很不錯
回到辦公室都很有朝氣活力的工作
繼續弄Sec 也幫PoChun看http
下午把剩下的三個泡芙切開請大家吃
Gary拿給我貞妮佛澳洲帶回來的餅乾
動物立體形狀的餅乾 真可愛
吃了一個還不錯吃 剩下的拿去給玉
不過也不太確定那是否適合玉吃
晚上提早用過晚餐 就回學校旁聽
今天換了新老師來接力上課
比較年輕 上課似乎也比較有活力
中間還點名耶 天ㄚ
名單上只有十二個人
可是課堂上有十四個人
好吧 自首吧 我是來旁聽的
老師說 旁聽是無所謂的
只是最好也要寫作業 才會有效果
我只有唯唯是諾
本來白天上班 跟玉mail中說晚上出去散個步
也不曉得他何時回家
所以下課後也就慢慢的走回停車場
順道繞去福利社買個週末上去看舞台劇的車票
恰巧看到停車場旁邊的草地上
有某某社團的活動吧
一群同學拿著兩大把的香
再跳某種舞蹈 突然有個點子
今年的耶誕節 或許可以用這種創意
來排個火焰之舞耶 哇哈哈
看的入迷的時候 玉突然打電話來
原來她已經回到家了 火速的趕回宿舍
然後騎著腳踏車來到玉的樓下
在樓下喊著玉的名字 似乎她聽不到 ~"~
過了會 玉終於下樓來 唷 玉穿短褲喔
挺爆笑可愛的小短褲 還是燈籠褲 呵呵
聊了一會 玉的男友打電話過來
電話掛斷之後 我問玉要不要先回樓上忙
別讓男友等太久 玉說還好啦 待會再回撥
原來玉的男友正在台東當兵
各把個月回家一次
我問玉有沒有去過東部看她男友阿
玉說沒有 路程太遠了 應該很累吧
真是被玉給打敗了
不過也罷 聽玉說
她男友現在的役期只需要一年四個月
貞是短阿 再過幾個月 明年過年完應該就退伍了
到時候玉也可能就離開公司了
兩個人都回到頭份去工作了.....
繼續聊了一會兒 天氣頗涼 玉也要上去休息了
玉明天晚上又有約會 呼呼
看來明晚又要辛苦的問玉要不要去散步聊天了

下午跟老弟老妹在msn上哈啦
老妹說在家睡午覺 醒來沒看到老爸
問老媽說老爸去哪邊了
老媽說老爸出去找工作
搞不好要去做個餐廳幫忙洗廚具的
老妹說最近爸媽的工作接單量變少了
收入只剩下一半左右
不知道爸媽是覺得要多賺點
還是不想太閒
我要弟弟妹妹先專心的管好自己的學業
爸媽找工作的事情我會再跟他們商量
弟弟妹妹如果學費上有任何需要
老哥我還撐得住
弟弟說想要靠拿獎學金
老妹又是準備要補習考研究所
挨 不成材的大哥雖然是在園區
不過好像也還不能買個大房子給爸媽住
連個車車也還沒有
我要老妹好好去看補習班
妹妹說不如我先去相親
挨 這事情 只能說 是我不孝了
該放棄的 還是該完成大人心願的
總之... 似乎要有一些決定了
或許 該是準備回台南陪爸媽的時候了


老天算是很夠意思的
派了兩個天使出現在我的生活
再過幾個月 玉就要離開了
兩個天使 未來就只剩下一個天使
那種可以用手指算的出來的離別感
讓人有點悵然有點不捨
想要跟兩位天使一起做的事情還很多
可是相聚能碰面的時間卻慢慢倒數了
要好好把握這段日子
心揪著痛 也要做到最好 讓兩位天使都開心
然後 我會仰望著藍天白雲
懷念這段曾經有天使在身邊的日子
回味天使會對我笑 會對我說 ㄟ 你要吃胖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