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006/10/02 天使定居


候鳥過冬 一年只來兩個月
為的是找尋一個冬季中的溫暖之地
彗星過境 七十六年通過地球一次
人生遇上一次 也別多奢求第二次
上次女神來過 可是祂也走了
如今天使到到來 就像是彗星撞地球一般
或許是撞上了冰冷的行星一般
再納乾冷荒漠的地表撞出了一些些裂縫
開始慢慢溢出噴出的熱熔漿
讓人欣慰 這是一個還活著的星球
希望天使停留久一點

白天的工作 在忙 再枯燥 在繁瑣 都是值得的
幾乎感覺不到白天的消逝
就期待著晚上的聚餐 快快快到來
六點 義無反顧的離開了公司
先到清大夜市85C停好車
看看周圍的地形 只有一家素食
到大學書局看書 點心書
一種法國糕點 馬可龍 Maccron
似乎是種需要高級烘烤技巧的糕點
真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出來
快七點晃回85C等 奇怪 怎麼不見人影
電話響起 原來兩位小姐竟然在對面的衣服攤位
挑起衣服起來
剛剛有看到這家服飾攤販 賣的是禮服
想不到小玉竟然對這禮服有興趣
我剛剛還在想說 這兩位女生來穿 一定很適合
老闆在旁邊說 妳們兩位這麼高 穿起來就一定很好看
對阿 一個170 一個173 把這禮服撐起來
一定很典雅端莊 小玉最後挑了兩件
一件290 兩件學生價500 小玉開心的很 呵呵
果然是在剛剛看到的素食店用嬰雩q大利麵 焗烤 火鍋
點了養生鍋 焗飯 焗麵
玉 姍 還有我 就我們三個人
在二樓哈啦了起來 講了好多好多
不過玉噴火冒煙佔了55%
姍也發言了40% 然後我有發言了5% ^o^
餐點還不錯吃 剛端上來 直冒煙
看姍的火鍋 似乎超燙的
不過我覺得飯的份量挺多的
裡面的素料還不錯吃耶 ^_^
十點多 餐廳的二樓要關閉了
我們轉戰到85C 又繼續哈拉開槓
講到了快十一點 最後拿出相機
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可是服務生可能看到兩位女生太漂亮了
拍出的照片晃的很
我來自拍 似乎也有失焦耶 @.@

無法相信的夢幻 是奇蹟吧
從一開始的一個有如丟向大海的紙條
因為這樣的勇氣跟信心
如今可以跟兩位天使這樣面對面吃飯聊天
我想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人物
但是多麼感謝各方天上的人阿
給了我這樣的福分
用最大的呵護跟體貼 去保護這兩位天使
盡我的所能 My Angels~
you are here , stand by mysi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