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06/10/15 暗光鳥打球

陰暗的球場中
用感覺猜測球來的方向
這跟技巧無關 是運氣吧
是不是也要用這樣的運氣
來猜測天使來的表情呢

昏睡到八點多
收音機也沒關
真難想像這樣我怎麼可以睡到八點
洗了一堆衣服
然後抱定主意 今天我要去剪頭髮
騎著機車到了機車後站
上次剪頭髮是何時阿 我也忘了
幾個月前了
總覺得頭髮有點毛躁紊亂
而且女生應該比較不喜歡男生長頭髮
其實是怕兩位天使討厭 !_!
進入理髮廳 坐上座位
跟阿桑說我要留長髮後面要打薄
鬢髮不要剪 前面修一下下
阿桑說他了解了
然後第一刀 五公分飄下
救人喔 阿桑 這叫做修一下嬤
阿桑刀法不曾停過 眼都沒渣一下
只看到一堆頭髮已經慢慢
飄落在我胸前的布簾上
內心呼喊 天ㄚ~~~
然後阿桑說 好了 Orz
戴上眼鏡一看 嗚~~ 好短喔
天ㄚ 還很呆
這距離我要留長頭髮的偉業又更遠了 :(
也罷 就頭髮咩 我黯然的..離開了
騎機車要去修理 可惜機車行沒開
去買個水果 香吉士特價 69/10個
提了一袋回家好了
回到公司 整理東西 順便看個婚禮終結者
蠻爆笑的 描寫兩個專門混進婚禮泡馬子
然後參加了財政部長的婚禮
分別愛上了部長的女兒
經過一連串的誤會 澄清 最後喜劇收場
兩位男主角都順利贏得芳心 讚啦
一點半約了Apple打羽球
今天的活力館沒開燈
這對散光250的我來說 很吃力
尤其逆光的這半場 對面的落地窗
一半陰暗 一半射入陽光
對我來說 真的是看不太清楚球
只好猜了 猜球的方向 用感覺的
feel the badmiton....fly
打的粉辛苦
只能說有苦說不出阿
算是今天給對手一個大放送好了 :(
Apple也看到了友達羽球社長帶來的女生
身材不錯 最好是給我一直偷喵分心啦 哼哼
昨晚發了簡訊給玉
看今天他回新竹之後是否有空一起走走
可是到晚上都還沒有音訊
該不會是玉討厭了吧 >.<
騎車回到家 經過玉外面的巷子
燈光似乎是亮的 嗚嗚 內心哭泣的要回家了
誰知道剛回到宿舍停好車子
手機來了簡訊 看到內容 是玉來的簡訊
原來玉有時候都是比較晚回到新竹
今天他就是剛剛才回到新竹的喔
內心又開心了起來 還好沒有被玉討厭 ^_^
拿了兩個香吉士 騎腳踏車到玉的樓下
果然在樓下喊了幾聲 玉是聽不到的
撥手機給玉 說要拿香吉士給他
以及看看我的新的...呆髮型
等候了一下 玉來到樓下
玉看到我先開口說 唷 剪了頭髮喔 :p
開心的拿了香吉士給玉
還秀我的新造型給玉看
我問玉說會不會看起來很呆
玉說還好ㄚ 我說阿桑給我剪太短了
玉說 沒關係啦 頭髮再留就有啦
嗯嗯 開心開心 看到玉就很開心
哈拉幾句 跟玉說掰掰 開心的騎腳踏車回家
雖然整天沒有做到太多事情
除了打球比較累之外
還是看到了玉是最有意義開心的事情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