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006/10/17 天使扣

這一扣 扣人心弦
這一扣 串心纍纍
這一扣 把我給捲入了綿延不絕的原野
把我緊緊的扣在天使的懷抱
逃不出那又青又綠的少女漾

早上開會 ES要開跑了
不過我的SSL還沒搞定
再來一個大計畫 可能會有點辛苦
咬著牙 大家衝吧 最猛VAS
助理發了信 唷唷喔
我們的前任羽球社長要結婚啦
看著他跟他女友深情款款的結婚照
還有Tiffany的戒指跟涵碧樓取景
好樣的 想不到這麼man的男人
也有這麼細膩的心喔 給你股股掌
Vincent要我去問他 那Tiffany的戒指多少錢
他說不多啦 定價九萬多 買個百貨公司禮卷
算是可以打九折 大約八萬多
他買的是半環鑲碎鑽 合約三十分
原來之前即米也是買Tiffany的呀
單鑽三十分也要七萬多 真是兩個好男人
呼 訂婚 結婚 結婚戒指
真是個遙不可及的夢幻阿
聽Vincent說 當初他買給老婆的戒指
可是他微薄薪水一年份的價格
原來每個男人都是這樣的體貼 so nice..
天使姍冒出來在我的blog留言
說支持我去出書 蝦米 來個竹科版的
第一次親密接觸喔 這不行不行
會貽笑大方的
還不如在這黑色園地中
每日免費提供丹尼呆伯特的每日生活笑話
給大家有個發洩憤恨的地方 ^O^
玉回信說他回家之後要下樓其實挺麻煩的
所以看來不太好意思麻煩玉每天下樓聊天
可是又怕上班時間去找玉聊天會打擾他忙碌的工作
看來要改變作戰方針 作戰啥 就....一個心意請願
蹦蹦跳跳的拿著捐血得到的捐血小物
捐血寶寶文具夾去給玉 玉果然很忙
才剛停留一下下 又有人要來找玉了
黯黯然然的模模糊糊飄飄走走
晚上大家都離開的好快 剩沒多少人在辦公室
忍不住撥了電話給玉
問問玉何時有空 約姍三個人一起去唱歌
兩位天使人氣都很高 每天都有飯局
周末也要回家或是約會
能三個人一起行動的機會還真是少 :(....

最近 有朋友感受到了這黑色布洛格
充滿了天使的love & peace
有人跟我說找到對的人了嗎
怎麼不給他搶過來 我笑說 那不是我的style
有人說 加油 每天碰面就會有機會
更有人說 跟218怎麼樣了 恩 這... !_!
老實說 因為天使們的出現
的確連我自己都感到生活充滿了彩色
即時都很刻意的去壓抑
還是忍不住讓文章充滿了pink spring
可是這樣的歡樂 能夠歌舞昇華幾時呢
我也不清楚 天使在這裡盤旋多久
音樂就能飄揚多久 天使飛走了
那所有聲響瞬間啞口
所有光亮逃之夭夭 崩壞世界的一根羽毛

怎樣是愛人的守護的心?
每個人都比丹尼幸福幸運
想跟她安靜的面對面吃飯 肩並肩吃飯
一起騎腳踏車散步 一起逛大賣場
一起在瑞士冰河山岳的鐵路上
搭著列車瞇瞇眼看遠方的冰河
在異國餐廳中一起開心的吃著豬腳鵝肝醬
一起在沙漠中留下腳印 在海邊沙灘上剪貝殼
人生本該用完全體堆積出不可勝數的甜蜜回憶
如果朋友你正在這樣做 恭喜妳

朋友們正在等著看這天使之章可以撐多久吧
我也很好奇 崩壞之後 
又要打入憂鬱詩人的死灰去了
不如來杯奶茶 給他醉

偉榕給了我一個公司網頁
有可以跟外國人co-work的工作機會
如果我想 可以幫我介紹
給自己一個藉口 投入不愛的那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