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06/10/23 騎士徵公主

也許得不到愛的人把愛情看的最重
所以我們都把愛看的太重了
如你所說的 妳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愛情
那對於都是水瓶的我們來說
原來我們都是一類的
深深違反水瓶態勢
卻又宣揚其精神 妳在右派
我 走向了左派

週末玩的太累了 今早 有點晚到
弄了CR 算是有點進度了
下午又是開會 為了ES討論了快三個小時
準備明天來去跟太陽北京人對抗
今天羽球社社長說他booking了場地
17:30~20:30練球 呼呼 拼了
換上短袖短褲
用餐時間只有我們四個人在球場打球
抓到了對方弱點 拼命打高球
看來大家要好好練習高球回擊了
今天Ashely回了留言
想不到他的相本真是超多相片的
而且好多都很像模特兒照片 超正的
心想 如果有機會邀他來當我們的外拍模特兒
應該非常酷 ^OO^

昨天聽了Betty的話
思考了許久 還是在MSN打上了這段話
"騎士爭公主:>169,<54,活潑俏麗可愛大方,
願在台南發展者"
有那麼幾個人...回訊給我
或多或少會對這樣的字句好其吧
我笑而不答 老實說 連自己都有點害怕
其實說穿了 把這樣的心事打出來
只有一個下場 攤牌了 也宣告死局了
朋友看了應該會笑吧
對於我這樣沒有條件的人來說
感覺上就像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可是這只是一種原則
就像我不吃魚蝦蟹般的
我無法跟你解釋那種勢不兩立無法妥協
同樣的 我也無法讓你體會
對於差距10cm以內 讓我感覺到說話的輕鬆以及同類
是相對於一班朋友之外 產生感覺的第一步 :)
所以如此 已經跟爸媽討論過幾次了
爸媽也拿我沒輒 就像吃魚大戰一樣
如今 站在這裡 把一個事情的表徵說出了第一步
也馬上宣告 離那樣的找尋 要永遠的碰不著面了
醫生問我 那是徵女友嗎 我說 徵婚
Betty說我會有早婚的念頭 讓他很訝異我是這樣的水瓶
如果一切都是這麼顯而易見 那我就不是我了
怪咖的水瓶 卻又是如此單純純真的水瓶 壞人 體貼 冷漠
另一波震撼 來自於這次弟弟妹妹北上帶回來的爸媽的狀況
因為老爸開始去加油站兼差
而許多工作危安因素 都讓我覺得非常不妥
而且老媽也擔心老爸 想跟老爸一起去工作
老媽也因此一個人在家 都吃的很簡單
喔 聽到這樣 我都想馬上飛回台南了
再多撐一點 我想 已經宣告了徵婚的無緣啟示錄
下一步 就是準備回台南專心的陪爸媽了
曾經接近論及婚嫁 遠方的那女神的背影
兩位天使 女生笑說 他都無法接近我希望的條件
我說 有ㄚ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 天使飛過頭頂
她笑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我內心微笑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最勇敢的方式
那就是遠遠的站在看得到天使的地方阿 哈
未來怎麼走 似乎也無從選擇了
扶持老妹老弟在學業上的盡心盡力
全家挺進唯一的目標 讓爸媽開心
是不是也因次這樣
要妥協我自己跟自己的愛情原則呢
還是先想想怎麼處理老爸跟老媽的事情好了

Denny hello all??
天草 msn-010
Maya Yes All
Denny 妳們看老爸的工作 還ok嗎?
Maya Well, the question.....
天草 加油站的工作內容尚可, 但僅止於加油站,因為阿爸做的份是累加的從早到晚
Maya Not bad.
Denny 時間上 體力上
Denny 累加???
Denny 恩 了解
天草 恩
Denny 那如果早上跟晚上的一起看呢
天草 另外,
Denny 我很怕老爸的體力精神不行
Maya 說到這個......
Denny 另位啥?
Denny 大家打快一點
Denny 我五點半要閃... quick...
Maya 我必須講一件昨天看到的東西....
Maya 喔 好啦
天草 2. 工作場地有個危險處,就是車子的捲動帶,人的腳若不小心踩進去會斷掉,而操作者得開關就在捲動帶旁
Maya 拔的左腳腳踝包著繃帶
Denny 恩 what....
Denny !!!!!!!!!!
天草 3.每週一要做到十點,因為另依人要回啟智學校
Denny 了解
Denny 恩
Maya 他本人說是類似舊傷 扭到 之類的
天草 4.晚上只有一個便當
Denny what~~~~~~~~~~~~~
天草 5.沒做幾天,腳已經包紮了
Denny 那老爸沒有公發的便當囉
Denny 可以自備嬤
天草 6.觀察晚上回來做在沙發上,偶而有極度疲倦樣
Denny 或是媽送去跟老爸一起吃
Denny 恩
天草 便當是團體訂購,吃完付錢
Maya 自備便當 那就要請麻做了
天草 沒法度,媽不會騎車
Denny 所以可以定就是了... right?
Denny 不是在附近嬤 腳踏車
Denny 所以 老爸可以自費訂便當...
Denny 還有嬤???
Denny 福明有幫我錄影嬤?? or 拍照嬤
Maya 腳踏車到不了吧
天草 也沒多附近,在我們上次去看車,安平小橋前迴轉那路口
天草 灣進去的加油站
Maya 檔案在我這 我現在上傳
Denny 不是我們家外面的那間台糖喔??
Denny -__________-#
天草 nope
Denny 恩
Denny 那我們三個人先投票好了
Maya 麻感覺好像一個人很無聊
天草 8.加油站外是單向道,車多又急速,危險
Denny 支持老爸繼續做這加油站的 舉手
Denny 有媽????
Denny 那不支持的呢???
天草 因為麻要的是兩人扶持一起作,所以我才叫她說要叮嚀問有沒有空缺
Maya [呃].........可是.....現實是找不到更好的呀
天草 恩,現實找不到
Denny 找不到 就先下午多休息
天草 可是我在那看,另外那個人應該會一直座,無法有空缺
Maya [呃]....另一個現實是...只靠上午的收入不夠用呀
Denny 哪邊不夠用.........
Denny 妹阿有照我說的 去附近問看看嬤??
Maya 支出與收入打不平
Denny 爸媽的支出 還是加上妳們呢? :)
Maya [自閉] 我...去看過 都沒有貼單耶
天草 讓我們付自己的ㄅ
天草 叫爸不要做了
Denny 不是貼擔阿
Denny 要進去問...
Denny 用誠意 裝可憐
Denny 所以你都沒問囉?? -____- "
Maya [自閉][自閉][自閉]
Denny 好吧 我這邊在去問問看間猜的事情了
Denny 妳們兩個還是先好好看書 跟準備研究所吧
Denny 妹阿 有算過 直到考上潛 還需要多少嬤??
Maya ㄟ.....
Maya 先給我幾天 我想要再考慮一下
Denny 福明就多看看書吧 如果有獎學金 就比較輕鬆點了
Denny 不用考慮了 就是考試吧
Denny 前的事情 我自然會去想辦法 跟爸媽協調
Denny 我會讓爸媽知道我要做什麼的
Denny 總之 努力考上國立研究所 爸媽會更好更欣慰的
Maya mmm-141
Denny 爸媽那邊狀況 還有什麼觀察到的事實嬤
Denny 別再逃避了
Denny 不然就是趕緊去找個好工作 但是考試這一圖
Denny 除非你真的賺了很多前 不然 爸媽這一生 應該會希望看到你唸研究所吧?
Maya 唸是會唸啦....
Denny 這不是開玩笑的
Maya 只是感覺 這時機還不太對....
Denny 或許 嫁個有錢人也不錯 呵呵
Denny 現在景氣不好 妳又無法多幫忙負擔多少家計
天草 9. 持續沒有一起工作下去,麻的飲食會越來越糟,因為她認為只有一人就隨便吃,另外一邊,拔只有一個便當,所以兩方越來越吃不好
Denny 不如趁年輕還能練就趕快念
Denny 媽在家吃什麼
Denny 便當 還是自己煮
Maya ㄟ.....
Denny ???
Maya 現在是這裡嗎?
天草 ftp有再動ㄇ?
Denny 恩
Denny 我是說在這裡 msn
Denny ftp...
Maya 連上FTP了
Denny ftp檔案在哪?
Maya 我還在傳
Denny 恩
Denny 媽在家吃什麼
Denny 自己煮還是便當呢
天草 水煮麵條加白菜
Denny .................
Denny 恩
Denny 還有其他的媽?
天草 it's all; not more
Denny ok...
Maya 我這邊的網路很慢 可能得傳一個晚上了
Denny 謝了 那我在多想想看
Maya 請明天再抓
Denny 妳們兩個 也多努力了
Denny 妹阿看是要工作 還是要念書
Denny 自己想清楚吧
天草 所以昨天強制買了五穀米
Denny 時間拖 沒有好處的
Maya 嗯
Maya 喔
天草 但, maybe, you know
Denny 不過只有一個目標 讓爸媽開心
Maya ya
Denny ok..
Maya 幫我介紹有錢人吧
Denny 我沒認識這樣的人
Denny 妳們就別煩惱錢的部份
Denny 步過平常能不多花的 就節省點吧
Denny 我在去想些方案 再來跟妳們討論
Maya Ya, it's righr.
Denny 還有其他要討論的媽? :)
Maya OK OK
Denny 福明?
Maya No
天草 nope
Maya He is busy.
Denny 恩 那就解散了 加油了
Denny 881~~ ^_^
Maya 掰掰
Denny 81~~ all
天草 msn-010
Denny :)


其實 我們可以有更大的野心 作更大的事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