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06/10/13 黑色星期五

這次的星期五比較有感覺
有點風雨欲來的感覺
跟弟弟妹妹msn才知道
老爸已經去加油站兼差洗車工
全家進入緊急管制作戰計畫

這週過的很快 工作三天 又要放假了
十三號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專心安靜的弄我的ssl
中午又是跟兩位天使共進午餐的美好時光
拜託成焜幫忙我們買三個素便當回來
跟玉以及姍窩在小會議室吃午餐
今天的素便當菜色不錯喔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 這樣姍應該比較吃的下
大家聊天 聽兩位天使聊的開心
我在旁邊安靜的吃飯 看兩位天使
在這邊用餐 不用擔心吃的快慢
吃完還可以慢慢聊到音樂響起
只是比較沒有時間睡午覺 但 那又何妨呢
有兩位天使開朗的笑聲 這頓飯 好ㄚ
回去再泡杯咖啡就可以繼續開工了
晚上繼續弄ssl 辦公室也沒多少人了
阿丹走之前看看幾位還在忙的同事
晃到我的位置上 看我還在忙
還問我說 ㄟ 你還沒畢業喔
我回答 還沒啦 明年暑假 ^^

今天玉回家了 也沒機會跟玉聊天
姍也去忙他的事業 apple也上小夜班

只是比較擔心老爸的問題
震驚老爸已經去加油站工作
上午的工作結束之後
回家吃過午飯休息 四點又要去去加油站
從事洗車工的工作 直到晚上十點
雖然說操作機器 比起自己手工洗車是輕鬆許多
可是還是擔心老爸太過操勞
十點打電話回家 老爸還沒回到家
十點半打電話回家 老爸接到電話
老爸笑說工作還不會太累拉
喔 聽的心中多麼淒涼心疼阿
要好好跟弟弟妹妹商量下一步的計畫了
看來 我也要去兼個副業來幫忙家中了
落魄落寞的園區工程師 遜掉了 O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出書 出書 XD
來一本 竹科版的
第一次親密接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