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006/10/16 累翻的天使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吃的ok 大家玩的也很盡興
倒是天使說他忙到下班
連信也沒辦法回 可愛的天使
十點不到就睡了
還被我的電話吵了一下 f^o^

週一 一個普通的開始
反正 一年有五十二次的週一 :p
穿了西裝外套 Jwalker的T-shirt
牛仔褲 皮鞋 恩 適合晚上聚餐
倒是一進入公司 同事鬧我說
你是要去面試還是相親阿 =.=
拜託 一件99元的西裝外套
穿穿咩 不穿 會壞掉的 :p
繼續專心弄我的ssl
看來這個大洞 價值千萬的東西
真的有點棘手了
今天公司6F的新餐廳-小品廚房也開賣了
果然第一天 是一大堆人在排隊
不過看菜色是還好耶
但是至少它是現炒的
晚上是這個月的小組聚餐
六點整 大夥各自抵達了金山八街
店內的裝潢還蠻有氣氛的
我覺得他天花板上的吊燈
用鐵絲捆綁的圓球 幾顆耶誕燈
在裡頭投射出來的光采跟陰影
映在牆壁上 微微的旋轉 挺有情調的
這間餐廳有個沒看過的餐點
法式羊肉爐 Gary & PoChun點了這個
上菜之後 原來是牛奶鍋阿 還有油條 義大利麵
Gary說油條是法國可頌 :p 令大家笑翻了
大家邊吃邊聊 開心熱鬧的很
旁邊服務的店長 也算是個可愛的女生
引發了男同事們不小的熱情喔 呵呵
另外一位店員小姐也是挺正的
又再次獲得了男同事們一致好評 ^OO^
只是我們的焗飯 因為飯太多
吃了一半左右 已經有點乾渴了
味道又一樣 所以大夥紛紛淋上了tabasco
或是起司粉來佐味 看來真是應驗了他們的招牌
創意料理 提供給大家一個不小的料理DIY的空間阿 呵
今天 也是本team小美女Enya的生日呢
請店老闆娘幫我們定85c的蛋糕
對方還可以熱心幫我們送過來
大家圍在一起給Enya以及十月份的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吹蠟燭 店老闆娘幫忙切蛋糕
大家開心的吃著海綿蛋糕 奶油蛋糕 超讚的啦
今天的聚餐 真的是超棒棒棒

九點 屈臣氏似乎沒遇到小亞
回到宿舍 經過玉的家門口外
想說難得穿了比較像是人類的西裝外套
想要讓玉看看 跟玉聊聊天 拿出手機一看
原來玉已經有留言 說他今天超忙 忙到下班
沒控回信 所以晚上應該沒力氣聊天了
撥了電話給玉 玉也沒接
回到宿舍 十點 又忍不住撥給了玉
電話中玉愛睏的聲音微弱的傳過來
原來她已經睡了 哎呀 真是不是故意要吵玉睡覺的
不忍心 不忍心阿 讓玉趕快睡覺休息吧
雖然今天只跟玉說了兩句話
但是還是有個天使美好的晚安曲陪伴我入眠
還有今晚大家開心聚餐的微笑回憶
這樣小小的幸福喜悅 希望台南的爸媽 弟弟妹妹
還有我所認識的每位朋友 還有這地球上所有的人類
都在這樣的夜晚 甚至每個夜晚
都平安喜悅快樂 My Ang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