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006/10/20 唱歌九小時

這一天 我彷彿搭著時光機
再回到大學氣盛的時代
通宵唱了九小時的歌 157首
第一個小時過去 卻整個人都sad起來
傳了一個不該的簡訊給了天使

週五 一週最後的一個工作天
大夥忙著要交出document
每個人都快變成doxgen文件高手了
晚上大家很快都走了
遇到了Mavis 一起吃了個晚嬰o說晚上Simon約大家唱歌
十一點集合 準備唱通宵
我說如果不打擾的話 到想去見識
先在辦公室看了森林保衛戰一半
十點 Mavis說他已經在市區了
我騎車趕到錢櫃跟她集合
大家在一同到達Simon家
哇塞 全套AV設備 NB 加上點歌系統
大家吃著鹽酥雞 奶茶 唱歌
幾乎跟KTV衣樣享受了
從十一點開始 一點 二點
Simon 魔神 Mavis 老大 我
兩個男生 三個女生
就這樣開始了馬拉松KTV
有時候累了就稍微趁空檔補眠
三支麥克風 都不停的解放大家的喉嚨
說說 聊聊唱唱
四點 五點 六點 七點 天ㄚ 天都亮了
Simon送魔神先去搭火車
還好心幫我們買了早餐回來
大家唱到八點半 完美的把所有點的歌都唱完
一共157首歌 =.=
真的是唱的夠本了 喉嚨也沙啞了 哈
走出了Simon的住所
陽光好刺眼 九個小時前 天是黑的
現在太陽大大 修個車子大燈
我要回家補眠了 @.@~~~~~~~
Z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