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006/09/29 兩位天使妳們來了

這樣的福分 來的永遠不嫌遲
如今 很高興 高興到妳們不會了解
兩位天使 多麼開心 妳們就在我面前了

又是要培養休假情緒了
埋頭苦幹除了寫文件 還是寫文件
是中了最新的美女詐騙集團招數了嗎
心甘情願的 期待的 要去繳活動費用
盼到了中午 用完餐 到了Lobby
看看A01 有人 敲門走進去
喔 是玉 這是跟玉的第一次碰面
要好好記下來
正在吃素食便當的玉 他還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我已經知道他依些事情了
玉說我也是來繳錢的媽
我說是ㄚ
原來你就是也要去參加活動的那個男生阿
對阿 :)
姍還沒到 在這辦公室裡 跟玉的初次碰面 交談
一切都這麼樣的自然 玉的笑容 表情 害羞
都是這樣的好看甜美 也很有氣質
看手錶 姍似乎有點慢喔
四十多分 姍總算來到
原來姍是去買午餐 還用心的買了飲料給我們
這是跟姍的第一次 正式的碰面 也要記下來
我們討論猜想要去參加的活動
總之 都上了賊船了 ㄟ 反正也是自願的 哈
三個人討論著 覺得這樣的時光 真好
活著的感覺 真好
快上班了 不得以先告別兩位 回到座位上
還在開心不已呢
下午 大老闆一個人單槍匹馬來新竹開業務報告
解釋了這兩天公司的大消息
不管人在哪裡 我們都是公司裡面的人
心在這裡 就讓我們繼續衝吧
晚上約好跟Apple還有一文去光明新村打球
大夥在清大郵局集合 然後進入光明新村的羽球館
原本是期待跟上次看到的那位高手對打
聽一文說 那是他們請來的教練
可是教練今天請假沒有來耶
看來要切磋的機會是沒有了
在光明新村的球場打球 要買球票
每人NT40半小時 有點小貴
雖然說場地還不錯啦
我們在那邊賴著 培別人練球 打球
跟宜雯以及一位老球棍打球
可惜狀況不好 手指也被球拍的雙面膠帶割傷
算了 輸了也是人之常情 ^O^
十點多回到家洗好澡
難得有空閑 把凌亂的房間整理好
整理出好多遺忘的小東西
也把我的收藏本補上許多未弄好的回憶
真的是一個超優哉幸福恬逸的週五夜晚阿

無法相信的兩位天使出現了
希望能這樣開心的一直跟天使保持下去


收拾出的東西堆中 一張破了一半的郵局包裹條
一個電話號碼 一個椎心的號碼
一個幾天前撥進來幾次的無聲電話
一個奇怪的感應 一個謎題
一個牽掛 一個轉不轉頭的呼喚
一個渾身欲裂的漩渦 就在腳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