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006/10/25 天使救贖方程式

妳知道嗎 天使
整天的疲勞 一直到了晚上
還有報告要弄
可是因為跟你說了話
幾句話 妳的聲音
就讓我全身的疲勞都消失了
活力又振奮了起來
可惜 妳永遠也不會知道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
又要從早上做到下午
早上收到玉的回信 好開心阿
今天上課的狀況更Pro了
在大大的601 開了無線麥克風 正
跟太陽的人也越來越熟了
還跟他門的人聊起了相機
哇塞 1970年代的傳統相機耶
雙鏡頭 一拍一觀景 機械轉片
拍完還要自己轉底片 然後再轉快門
120非135 還要自己手調閃光燈 超帥
感覺自己也像帶著漫畫家帽子的藝術攝影師了 哈
不過到了下午 因為談到了一些要實際合作的細項
可是對方畢竟是大廠
原本我們設想的一些要請對方幫忙配合的事項
對方就是說不行改 不能改
氣氛越來越僵 原本是坐著談
大家開始到白板前面開始畫
呼呼 尷尬了 對方某個人跳出來說他們在考慮看看
總之呢 這過程大概就像賭片 或是黑色企業片
那種拉鋸協商談判 拔河 黑唷 拔河 黑唷
一條線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噗
今天6F來安置了夾娃娃機還有投籃機
挖哩咧 是怎樣 工作場所還擺這種東西阿
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笑說大概老闆覺得
可以多多從事業外營收吧 Orz
晚上我們team的人要跟太陽的人去吃晚餐
我則是趕回學校旁聽排隊
今天更多數學了 可是眼睛好痛
上課起來抄筆記真辛苦
一堆Markov Chain 令人眼花撩亂
一堆方程式 光是抄就來不及了
更別說可以當場理解
不過聽到老師一個有趣的比喻
因為Markov Chain跟之前的機率都無關
只跟最近時間的機率有關
所以就舉了一個下面的例子
過去二十年我跟你只是同班同學
可是最後一刻才突然愛上了你跟你結婚
哈 這樣的example真是令我難忘而溫馨的會心一笑
我想我永遠野忘不了這樣的例子的
九點半下課 衝回宿舍
經過玉的巷口 燈亮 Nice
進入房間 拿著電話出來
老實說 最近都不敢打擾玉
想約她初去走走 他說回家下樓拉鐵門不方便
打電話 又怕吵到他睡覺 或是怕尷尬 屋~~~
可是今天實在是好累 又好想跟玉說說話
好吧 冒著危險 撥了電話過去 響了十聲 沒人接
喔喔 她可能在忙 或是洗澡 或是不想接了 屋X2~~
作伏地挺身 突然電話響起 我跳了起來 接起手機
喔喔 是玉 瞬間就開心了起來
只是運動做到一半 突然講電話 會岔氣 ^^~~
跟玉短短的聊了四分鐘 喔 就彷彿漫步雲端阿
不過實在有點喘 要玉早點休息 就掛了電話

今天我們的VAS 2006 Campo Vivo 4th終於有了進度
中午跟大家報告了我們四個行程提案
我自信滿滿 可以在這歲末 為大家辦個開心的出遊
不管是太平山 武陵 奧萬大 或是泰安
都希望可以讓全team以及大家的眷屬們有個開心的家庭日出遊
喔 心中有個想法 希望.......希望........ ^O^


其實 中秋返鄉 分別跟爸媽老妹提起 吃素等等 這些事情
分別跟爸媽跟老妹argue了些事情
也或許老爸老媽奈何不了我 老妹也保持中立的態度
不過.. 我是認真的ㄚ >.<

阿 如果可以天使 我願意從此改吃素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