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006/10/22 開車到內灣

開車晃到內灣 又晃回市區
我不是新竹人

經過了48hr的馬拉松
今天應該算是可以好好養足體力的時候
太陽很大 睡到中午 熱情的陽光
在我的床邊拉抬了溫度
讓我有點懷疑 那個角落 會不會冒了煙出來
apple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打球
Betty來了簡訊 說今天會晚點到
之前跟Betty約好 他今天要來新竹逛
二點 總算在大遠百跟Betty碰頭
先在竹中豐米便當吃個午嬤潃茪H真的都餓了
然後我開車 載著Betty到內灣
Betty說沒有到過內灣
那今天就好好逛內灣吧
內灣老街 擂茶珍珠 野薑花奶凍
劉興欽 大嬸婆 內灣車站 內灣吊橋
流川楓 櫻木花道 內灣國小
週末的內灣永遠都是這麼多人
然後又載著Betty回市區
逛了東門城 在家竹亭吃的蛋花豬排飯
好吃 好ㄔㄚ 逛逛RT
Betty買了些蛋糕要回去給同事
又是個充實的週日
我想 Betty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連續三天 滿檔的假期
也沒有想過怎麼會這麼精彩刺激
該好好收心了

整理規劃了太平山 & 奧萬大的行程
準備來給team的人來表決票選
今年VAS 2006 Campo Vivo的地點
也希望能邀請到兩位天使
還有Anna & Nicole 還有Mavis SHE三人組
大家開心快樂的來去宜蘭玩

2004的Campo Vivo的那些人 有些人都不在了
翻翻舊檔案 三年前去清境的錄影片段
那個大家拿著仙女棒轉轉轉的夜晚
一個鏡頭上的女子 一個永遠的缺口
天使 是屬於救贖跟再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