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006/10/21 三峽行

青春就是這樣燃燒的吧

如果天使在我背上就更棒了

經過了九小時唱歌的馬拉松
基本上已經開始精神渙散了
回到住處 洗個衣服 躺在床上就睡了
中午有玉的簡訊冒進來
醫生也來了電話 說要去大溪玩
要我趕快約人喔
翻遍通訊錄 住在新竹的人似乎都沒空
靈機一動 問了Mavis OK沒問題
那大夥就準備出發了
醫生 Anna Mavis 老大 五個人來到了三峽
參觀了清水祖師廟 三峽文物館
看到了金牛角麵包總店
鳶山走了一半 只能望著遠方的光復鐘樓幻想
大家走走聊聊真的很開心
雖然Mavis 老大跟我衣樣都唱了通霄
還是挺有活力的嘛 哈
兩位小女生還順道帶了一盒金牛角 :D
晚餐在三峽吃著貴族健康煮涮涮鍋
拼了兩天 肚子餓了
大家都拿了不少火鍋料回來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又多拿一趟回來
朋友說我怎麼納麼會吃 又不會胖
我說我消化系統不好 :p
就如Mavis說在公司看到我打球
穿的短褲 腿很瘦 很誇張
我說不會ㄚ 我的腿挺粗的
還想更瘦一點 勻稱一點 ^O^
酒足飯飽 拜別了Anna
回到新竹 真的要回家好好補眠了


第一次到三峽 是三年前 跟同事要去烏來玩
順道到三峽祖師廟逛
第二次 跟她來三峽參加大學同學婚禮
那時候我們來這邊逛的好開心阿
只是如今大學同學的小孩子都幾個月大了
而我跟她 卻已經成了世上相隔最遙遠的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