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06/10/12 十元商店的天使

一起逛著清大夜市
天使專心的挑著各種小卡片
而我站在一個合乎禮儀的遠方
開心的安靜的看著努力挑選的天使
那可愛的思索的眼神

難得週四不用開會
老查說這週都在放假 就暫停開會一次
努力跟柏均看http 應該沒有大問題了
下午趕回學校meeting
今天兩個博士班的同學 包含大家 都到齊了
真是難得 聽博士班女同學的報告
恩 果然是博士班 ^^
跟老師各咪 論文雖然朝著解handoff的方向
可是要怎麼縮短handoff或是最佳啟動時機
回去再好好想想吧
玉說今天晚上跟朋友有聚餐
就先窩在辦公室晃晃
八點玉電話來說我在哪
我說我在公司 你怎麼這麼早就結束聚餐了
原來是聚餐取消了 玉想去清大夜市買東西
我說 那一起去逛好了
騎著機車晃到了清大夜市
跟玉到處晃 屈臣氏 生活工廠 十圓商店
玉果然是小女生 看到可愛的巧克力跟熊
還是忍不住買下去 逛了一圈
手上手提袋也已經塞了幾樣小物了
跟在玉的後面 看著玉專心挑選卡片
小玩意 或是專心的看著衣服
我猜是要買給她男朋友當生日禮物的吧
或是看著玉正在試那條墨綠色的褲子
只覺得天使是天使 他的笑容 皺眉 思索
都是那一幅幅珍貴的畫面
在我內心的相機 珍貴收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