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06/10/14 向左向右的大腦

住左邊住右邊的舞台劇
可以感覺的出來
導演很想把一些主題傳達給觀眾
可是或許電視劇的手法跟節奏
不同於舞台劇的步調
甚至當觀眾提問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悶
但是聽過導演的解釋劇情跟主題
事後再想想 他還是一個有深度的劇本
只是期望下次他們有更佳水準的舞台表現

懵懵懂懂的...睡到十二點
起床 刷牙洗臉 整理房間
然後準備今天的台北行
先騎車到市中心圓環的捐血車
今天 又是我的捐血日
今天好多人來捐血喔
排了好長的隊伍
終於輪到了我 我說我要抽左手
只好再等候有左手的位置
護士阿姨要我深呼吸 深呼吸
然後針就紮了下去 還真是給他有點緊張
然後有兩個竹中的女生就坐在我前面的椅子等候
竹中 不是都是男生媽
我內心覺得很納悶 可是看他們制服上秀的就是竹中阿
小聲問問護士阿姨 竹中有女生喔
護士阿姨想了想 竹中似乎有美術班或是音樂班的
阿 是音樂班 竹中的音樂班有女生
原來如此 在看了那兩位竹中的女生
還挺有氣質的 恩 應該就是音樂班的吧 ^_^
離姍下班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吃個素魯飯
然後到Sogo誠品看書
剛好也看到Sogo正在換取來店禮
就加入了人潮 換到了一個3D貓咪隨身化妝包
日式和風的小包包 還挺卡哇一的呢
在誠品翻了翻書 看到一些新書
翻到了吳淡如的書 有個小小的愛情短篇挺不錯的
其中有句話這麼說道
"喜歡一個人就用他最需要的方式去愛她
即使會受傷 也不要絕望"
阿 這句話真的是說到我的處境
如果 遠遠的看著天使 當個天使的朋友
是一個最佳的距離 那在天使回到天堂之前
真希望可以每天都看到天使的微笑
等姍會合 在總站坐上了三重客運
巴士慢慢搖晃前進 上了高速公路
跟姍聊了一下下 姍拿出iPod
我們一起聽著音樂 拿出剛剛在誠品所拿的破報
蠻多藝文資訊的 看到了徵文比賽的活動
有點衝動想去參加看看
到了台北 紅衫軍的勢力還有一些
新光三月有K.ONE的宣傳活動
先帶著姍到大雅小吃吃晚嬪琱@樣是點排骨麵 推薦菠菜餃子給姍
用畢 看了剛剛K.ONE的活動
哇塞 他們的舞蹈很有動感
幾個大男孩跳的很棒
其中有一個原來就是有參與星蘋果樂園的演出
姍說我有再看那個喔 其實 是回台南有看到啦
搭上捷運到了市政府站
阿 熟希的市政府站 今年的十二月又要來此跑馬拉松
走到了市政府 外面又掛了熟希的橙色的ING海報
今年的馬拉松 12/17大家在見面 呼呼
進入大廳 ㄟㄟㄟ 看到黃仲崑耶
有些許白頭髮 旁邊有兩個年輕小夥子
不會是他的兒子吧? @.@
進入劇場 這邊的設施不如國家劇院的宏偉
原本應該是七點半開演的舞台劇 拖到40分才開眼
難不成這邊也流行台灣的流水席文化喔 :p
劇長一小時五十分 主要都是住左邊住右邊的演員
看到了郭子乾 秀秀 Ken 納豆 李立仁等等演員
老實說 有點悶 舞台布景道具也沒有很多
但是一些佈景上面的文字也巧妙了有些菀爾在裡頭
像是頸伏門 逃源牛肉麵 等等
整個謝幕之後 導演出場 之前有在金鐘獎頒獎上看到他
因為住左邊住右邊有拿到最佳劇本的樣子吧
導演讓大家提問拿海報 大家有蠻多問題
看不懂 劇情太悶 住左邊住右邊第五季的計畫
總之 還有很多可以成長的空間吧
希望住左邊住右邊的每個演員都有更好的表現囉
跟姍在市政府拍個照做紀念
然後趕回火車站 在國道客運總站搭上了巴士返回新竹
匆匆的行程 算是主要在於看舞台劇
但是也是一個機會 能多跟姍聊聊
跟姍更多的交談 更了解姍的想法
也更對姍這樣一個細膩又man的天使有更多的了解:p
姍似乎對網拍有興趣 如果他約玉來當模特兒
讓我想當攝影師 或是當男模 呵呵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華麗的台北夜景切換到新竹科技的夜景
道別了姍 騎著機車回家
繞到了來來早餐店 買了個燒餅油條
在宿舍慢慢嗑著燒餅
發了簡訊 希望明天有機會跟玉散步聊天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