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006/10/27 無敵鐵金剛

兩部電影 一頓中彌q憂鬱走入天堂
勵志了人心 也更堅定了
我們之間 穿越六年的關懷和等候

一週工作日的最後一天 感謝天感謝地
早上開會 大家的進展都很順利
督促大家趕緊投票2006CampoVivo4th的時間
中午又是令人期待的一課
可以跟玉跟姍用餐的時候
感謝Rayn跟CK的出去買素便當
三個人關在小會議室中用嬤S有其他紛擾 就這樣沉默的看著兩位美女吃飯
聽兩位美女聊天 喔喔 這才叫午餐時間阿
聊著大家的近況 姍事業做的真不小
我提了我們的奧萬大之旅 真的好希望拉到兩位一起去ㄚ
天使的微笑 超甜
只是便當的苦瓜 真的是讓我每一口都要深呼吸阿
救人喔.... 苦瓜不是我的好朋友 亨哼哼
不過甜蜜好吃的午餐代價
就是下午又要喝咖啡眼皮撐牙籤而已
下午繼續弄CRs 接近放假的時段
辦公室充滿了合諧的氣氛 談笑暢飲
下午明文規定的下班時間前
投票結果出爐囉 12/9 奧萬大
雖然突然新人家蚊突然發信說
這個梯次時間 team內沒有女生可以參加阿
喔 當場傻眼 我也沒特別注意到
不過.. Will的回信 我喜歡
"我只愛江山不愛美人" 兄弟 我給你拍拍手
總之 這樣的狀況 還是等下週全員到齊
看要不要來翻盤了 總之 民主未必盡如人意 right?
今天 五點一到 許多人都消失了 晚餐時間更沒幾隻貓
好吧 我是那鎮守辦公室的羅漢腳值日生
吃飯後 阿丹在附近走來走去
還是給他開了movie 先看個基努李維跟姍卓布拉克的
"穿越時空的情書" 哇塞 真是正點的劇情
韓國來的故事 拍成西洋片也是感人阿
2004/2006的情書對談 把平行的時間線
透過神奇的郵筒 兩個人慢慢靠近 再逐漸改變引力的焦距中
終於用愛情跟關心的力量 讓兩個人聚在一起
好看 好看 感動阿 拍桌子 慶賀
趕緊打電話給玉 希望跟他分享 要推薦給他這部電影
玉已經在高速公路上要回苗栗了
她說他也看過這部電影了 試喔 喔 呵呵 好像也無法多聊 屋
電話上祝玉回家開心 damn..這種結尾語還真是了無心意
時間八點多 還早 再來一部好了
"Stick It" 女生向前翻 描寫一個叛逆的女生
其實之前曾為國家體操代表隊 後來因為犯了過錯
被處罰重新回到體操學院 然後跟一群好人
重新發揮了他們的體操專長跟潛力的勵志片阿
讚阿 青春燃燒熱血 尤其WeiWei聽著iPod音樂
在平衡木上跳起了熱門舞蹈加上體操動作
哇塞 平衡木上的地板動作 還有倒立頭力旋轉 真的是炫翻了
又給他狂拍桌子狂賀拉 推 推 推~~
一個晚上 兩部電影 有感動 有熱血 還有超有活力的sound track
勵志過程中 想到了 如果一個人 一生中做了它真正想要完成的一件事情
這樣應該很棒吧 郭台銘 陳水扁 AirJordan他們的終極目標理想是什麼呢
阿 我只想要努力溫柔的牽著一個心愛的人的手 去看盡這世界
阿 好像太小的願望了
不過就像是穿越時空的情書一班
站在你最喜歡人的面前 差了兩年的時空 要花很多的心力跟努力
也才能 也終究能 造就完成愛的傳達
可是我更加有了信心 和打不死的倔脾氣
在這無法穿越的時空上 盡量努力的一直跟有形跟無形
有著甜美溫柔又看似鬼靈精怪的天使
捎上幸福的小便條
front and behind u ~~ My Ange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