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06/10/31 聽見天使在唱歌

這天 令人無法置信的
真的讓我聽見了天使在唱歌
這寶貴的四小時 是無法被取代的
天使 已經喜歡你到無法自拔了

太陽人來上第二天的訓練課程
算是比較接近我們研發人員參與的課程
各個function的人輪流進進出出的
各自提出自己的疑問也似乎都獲得了解答
時間慢慢過去 最令人期待的
就是準備下班 要去跟兩位天使唱歌
五點半一到 閃人 包個便當
馬上衝到停車場 發動機車 抵達L3B的外面
看旁邊有個人影 看那模樣 似乎是姍
等那女生停好車 拿下安全帽
果然沒認錯人 就是姍 哈
想不到姍也到的挺快的 不過玉就還在後頭
進入活力館 姍先去星巴克買個東西
我則先上去開包廂 開冷氣跟設備 然後把便當吃完
這時候 玉也到了 歡呼 歡呼 歡呼 大家都到齊了
我似乎都選了兩人對唱的情歌
姍點的就比較新了點 其實歌曲也沒多新 呵呵
姍唱歌真的很不賴喔 給你拍拍手
然後玉也加入了戰局 想不到73年次的玉
點的一些歌還真是比我所想像的還要更久遠 哈
不過玉唱歌的轉音 跟一些逗趣口愛的口白
我覺得真的不比口愛教主遜色耶
唱到一半 大家都high了起來
遇到舞曲 玉似乎很想上去跳舞
可是玉說他沒有裙子就不會跳了 阿 愣
下次要給玉準備一條裙子來唱歌跳舞 呵呵
大家開始玩了起來 拍照 站在椅子上唱歌
可是要拱姍出來跳舞 她就是不肯
是故意隱瞞DanceQueen的實力吧 /_\
唱到三個小時半過後 姍才說 終於開了嗓
ㄚ是怎樣 前面都是熱身就是了 =.=
玉越唱越有勁 剩下十分鐘 似乎還是不肯放下麥克風
十點管理人員來清場了 玉還是努力的趕緊唱剩下的歌
好不容易 終於把我們點的歌都唱完了 呵呵
看來 玉跟姍應該都是唱的很盡興了 :)
四個小時 唱歌 拍照 還有偷偷的錄音 :p
這是多麼快樂的時光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下次 能夠這樣三個人唱歌又是何時呢
天使的笑 天使的鬼臉跟怪表情
天使的歌聲 天使的身影
我想我應該陷的很深很深吧
大家解散 我跟玉回家順路 就跟著他後面騎車
外面似乎剛下過雨 玉的機車內沒有抹布
我抹布借給他擦乾坐墊 然後一起騎車回家

回到家裡 突然覺得全身肌肉酸痛
脖子僵硬 整個身體很不舒服
好像發燒的感覺 有種快掛點的感覺
心想 不會這樣躺下去睡覺 明天就醒不過來了吧
那我好想再跟爸爸媽媽弟弟妹妹說聲我愛妳們
然後想跟天使說我好喜歡你阿
然後要跟她說謝謝你 喜歡過我
身體處處的疼痛劇烈不已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都不好睡
醒來兩三次 阿 然後就快天亮了 Orz....

如果明天沒醒來
我要如何讓天使知道我的心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