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006/11/07 無力的羽球

ES media, Go Go Go~~~
太平山企劃 也要衝衝衝
一早印了企劃書給玉
希望玉多考慮一番
玉說會打電話回家問家人的意見
恩 至少玉已經有這樣的回應
已經讓我覺得很感動了
下午再跑去問玉
玉說要晚上才能打電話回家問
應該晚上就會有答案
恩 耐心等候 雖然勝算不大
天ㄚ 妳有聽到我小小的心願嗎
晚上Joey開車載我跟Rayn去活力館打球
為了下週的羽球賽 要適應一下活力館的環境
不過活力館天花板的燈 還真的是很難適應阿
大夥打起來也有點有氣無力的 @.@
不過途中坐Joey的馬3
頗硬的底盤 開的挺快的 還蠻有city race的感覺
回到辦公室 看到玉來的簡訊
簡訊說玉的爸媽覺得玉太常亂跑 要好好呆在家
雖然這是預期中的結果 不過至少玉的回應
已經是讓我覺得很滿足了
屋~~ 少了玉這樣的嘉賓 我要堅強
為了這次35位全體夥伴 要給他perfect \_/
撥了電話給玉 一開始一陣無聲
然後玉冒出了一句 你還在公司喔
嚇偶一跳 搞神秘喔 ^^
聊了幾句 還是很心滿意足了 我的天使
多給我ㄧ些跟天使相處的日子吧
在天使回到那純白遠方之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