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06/11/23 摟著妳來跳舞

我的力量不夠大 沒辦法撐起一船人 雞犬升天
但是我有自信 我能帶的一個人
拉著她 飛向最美好的頂端
就如同我的機車後座只能再多載一個人
一起奔向最有趣的四方角落 逗你開心

開會 嘩啦啦
吃飯 休休休
下午回學校開會
同學報告很緊張 口角都有白沫 :p
今天畢業的學長回來 剛剛新訓完
有八天的結訓假 回來看學弟妹
聽他說現在當兵的點滴 回想到自己當兵的過程
成功嶺 新訓 下部隊
當兵 或許是浪費一個男人的生命
但是這樣一個難得的經驗
給了我們在心智上的磨鍊 也遇到了不同的人
也認識了許多當兵的好友
呼呼 是人生的一個寶藏
如果說人生在有選擇 我想 我還是會去當兵吧
老師也因為同學的來訪
興致大好 邀了實驗室全部的學生去吃飯
在交大的奇美咖啡吃晚餐 呼呼 真是棒
大家吃好吃的簡餐 聊了好久 這樣的感覺真棒
我坐在老師的旁邊 跟老師聊天好愉快阿
聊到八點多 大家解散

想到要幫玉做的事情 趕緊衝去圖書館
一口氣借了四本Phoshop CS的書籍 外加上光碟
應該夠玉練功了 之前想當導演 現在想當修片師
給玉最大的支持囉
騎著機車到了玉的樓下 撥電話給玉
喔喔 九點多 玉在睡覺?!!!!!
玉太累了 可是還是要把玉挖起來
除了拿書給玉之外 就是要努力遊說玉加入我們的舞蹈團體
試想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178,178,173 跳著勁舞
這樣的畫面多好看阿 而且可以跟玉一起練舞
一定是超讚的啦 就算只拿到基本獎項 也有五千的禮券阿
講到沒了口水 講到快要脫肛 講到差點當場來個地板動作
喔喔 還是讓玉多考慮考慮
回家之前 玉拿了一袋蝦餅給我
又是人家送給玉的 可是玉吃素阿 好吧 我又會幫忙銷掉它的

這輩子 有沒有機會 跟你來段慢舞呢
上次跟那個人的慢舞 如今 雋永也銷的無聲
想舞的心 想拉著妳舞個徹底傾心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