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06/11/21 只因你是天使


默默的付出 安安靜靜的等待
只為了你的笑容 不是為我而來的笑容
綻放 就足以讓我 義無反顧

今天一早 Agile開始第一次的早安會報
總時間不能超過15分鐘 而且全程站著
真是好樣的process
SSL陷入了困境 使用鎖死的IO 可以測過
正式上網連線 就會fail 真的是還沒想出好方法
就如同老查來關切的一樣 我也心急阿
下午去聽孕婦皮膚保養的講課
不過現場只來了一位準媽媽
其他的都是來預演的吧 ^O^
聽了許多皮膚保健的常識
無非不是重點在於微酸性體質PH5.5
所以就是要我們買施巴的產品了咩 >.<
晚上吃飯比較晚 講課結束才去吃飯
team的人都已經在吃了 我隨後到
ㄟ 玉還沒回家喔 難得看到玉在餐廳吃晚壑中�遇到玉 晚上又遇到玉 超開心樣的
team的人大部分都吃完了 我慢慢吃
今天餐桌上聊了好多
討論結婚等等的事情 小紫問我說為何跟總機吃飯
我說 我們一共三個人吃ㄚ
那你為何請人家吃飯 沒有阿 我們只是一起聚餐而已
問來問去 其實兩個總機都有男友了
如果說 真的問我為何要這樣做
阿 就是常態性的朋友聚餐咩 可以看到兩位天使
那很多的不開心 就會被吹散 單方面的滿足 就心滿意足
想到國小美術班同學說的 不說 人家怎麼會知道你的心意
無言 太多的壓抑跟衝動 全然不知後果 不敢輕舉妄動
飯後 回到座位 弄了一會兒
隔壁的會議室 鬧哄哄的走出一群人
ㄟ 玉也在人群中喔 想不到 玉也來這邊聽讀書會
玉晃到我的座位來 他說我的座位很好認
因為上面擺滿了娃娃 呵呵 對齁 我唱歌的錄影上面就有看到
跟玉聊了一會兒 玉又給了我一個蘋果 ^O^
怎麼說呢.............
唉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