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006/11/06 侯麗旺導遊

覺得今天我是來旅行社工作的.....

早上徵召大家來討論這次奧萬大的旅行細項
從住宿到交通 一路討論
投票 討論 內心話 最後 竟然整個大翻盤
阿是怎樣 來亂的吧 ?_?
總之 最後就是12/9 太平山兩天一夜 包遊覽車
好樣的 一日之內完全變天
下午趕緊先把奧萬大的預約取消
然後趕緊蒐集資料 也要聯絡原本要參加的外面的夥伴
所幸 全部的夥伴都繼續挺到底
看了許多民宿 有間超高檔的 已經滿了
好李家在 不然挺貴的 不過真的很夢幻啦 哈
快速的整理消化資料 然後電話預約房間
規劃完整路線 下午開始了ES的Agile第一堂
果然very.. Agile....
吃晚餐後 繼續弄旅遊的企劃案
太平山 羅東運動公園 采蜂館 玉霞茶園 棲蘭森林公園
只能說 有報名參加的股友....ㄟ..觀眾...ㄟ 朋友們
是搶到名額的朋友的福氣啦 哇哈哈哈哈
經濟實惠 精采好玩 盡在denny happy channel \(^o^)/
發出了最後定案的企劃書給大家
連費用也精算出來了 接下來 就是回家好好睡一覺了
希望這次出遊 能平安順利幸福快樂
讓大家不僅team裡面的同事也包括外面的夥伴
有個滿滿美好回憶的兩天一夜

今天 購買的清倉相機Samsung V6來了
把玩了許久 還不錯啦 至少比我的DC3410好多了
可以慢慢來練習A/S/M 喔 就是少了個遙控器
不過單買要NT1000 @.@

準備 寄出去我的7-11摩托車達人的計畫書了...

天ㄚ 明天不曉得玉會不會答應接受我的邀請
一起去太平山呢 神阿 完成我這小小的願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