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06/11/25 時間擴充兩倍

突然覺得 一周的時間是緊迫了點
壓力下的激發 我想要把妳們造就成可圈點的舞者
時間再多一點 妳們是我最驕傲的希望
天使 你的位置 還幫你保留著

早上先到公司確認A601可以借用
然後到佐丹奴以及姬兩千逛逛
佐丹奴有幾件衣服蠻喜歡的 可是沒有我的size Orz
去姬兩千 也有一兩件不錯 可是原來是舊版的5折
新版的7折 我ㄧ挑 就是新版的 真素的 還是在看看吧
畢竟  型男 不是我的稱號 烏~~~~~
六點多 紅豆回到新竹 去接了紅豆 回到我們公司
開始練習 時間過的挺快的 十一點
四個小時 大家的進展算是蠻快的
我想 大家都很有潛力的 加油了
我是大魔王 要努力督促兩位小朋友
電話響起 玉打來的 超神奇
元來玉是打電話來說他忘了拿便當錢給我
天ㄚ 超可愛的玉 心地真是善良
跟玉小小聊天依了下
還是繼續遊說加入我們的舞團 :P

撐著點 夥伴 舞台上 妳們是我最驕傲的Queen & K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