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06/11/11 琪儀歸寧

辦喜事的這條街道 串穿延伸過去的幸福
突破了你我 刺穿了不可再回來的遠方

琪儀 大三認識的同學 電信系
還有子平 當初三個很要好的朋友
當初 再快畢業的那時候
我門一起騎腳踏車去了許多地方
也曾在畢業後 她們兩個女生來到了台南
我帶她們在台南逛了好多地方
事隔多年 琪儀出嫁了
在煙波飯店舉行的歸寧宴
同學桌 朋友桌
放眼望去 有如交大同學會
電信系 管科系 還有我資科系代表
看著投影幕上播放的訂婚結婚熱鬧幸福的畫面
畫面中 琪儀住的地方
是我的初戀 也是唯一一位女友所居住的街道
那條街道 是當初兩個人一起走過多次的地方
這頭 熱鬧喜悅的辦著迎娶活動
那頭 那個人兒 卻早已失去了音訊
換不回的過去 如果曾經走到了幸福承諾的邊緣
那所有 也都崩壞了 街道的對比 無言的嘆息
出席喜筵的 還有學伴
學伴也結婚了 帶著球來參加喜宴
看到這許多的老朋友 過去的回憶都浮了上來
還有些許什麼吧 牽繫在這些人之間的
今天的活動很多
琪儀歸寧 宗育也有結婚宴 醫生戴嘉文去下午茶派對
梅維斯她們也去爬魚路古道了
下午五點多 梅維斯說她們已經要回新竹了
我整理一番 去大論發買了些零食
晚上八點多到達賽門家
哇 來了幾位新面孔 多了紅豆 還有賽門的同學
一堆零食 飲料 大家唱歌唱的起勁
我也加入了戰局
努力的點歌 哈 點了三百多首
大夥因為白天爬山 晚上體力比較不行了
感覺上我唱了好多歌唷 @.@
這一天 又看到了日出
又是唱了九個多小時
六點多 大家為了讓主人賽門早點休息
就提早解散 呼呼 下次 不要再辦通宵唱歌派對了 ^^
今天早上 好冷的天氣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