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06/11/27 修成正果

SSL的會議 也下了最後通牒 衝了
中午遇到玉 當然是 極度開心樣
中午的鴨寶鍋 好大的冬歸鴨喔
老查說她們去南庄的桂花巷 恩 不錯逛
三義的綠色方舟 還有一個好吃的乾麵?
我們的週末 卻是在練舞 ^^~~
或許 這就是單身的乏味跟寂寥吧

晚上紅豆一樣過來練習
推了CW開車去接送女士
呵呵 這個故事來的精采也引人期待
今天終於可以配合音樂 整段跳完了
大家討論未來幾天的進度
大家的schedule都很忙碌
週三CW要跟同事聚餐 週四我回台南
週四週五CW要跟紅豆好好練習才行
時間所剩不多了
而且宣傳公司說每個參加的組別
都要繳交練習的照片
喔喔 我們才成軍三天 可不是三年
紅豆說明天要化妝的美美才來照相 :p
把NB拿給紅豆帶回家好好練習
CW也辛勤的開車送紅豆回去牽車
臨走前 多叮嚀紅豆 紅豆抱怨我好像老大哥
說我是大魔王 哈
對阿 妳們就像是我的小弟小妹 在這個賊船上
就讓老大哥我多嘮叨幾句
比賽結束後 也不能多念妳們了
期待 妳們 會有真正精采的雙人舞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