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006/11/09 飛蛾撲天使

感覺很近 又很遠
明知是一團火
死脾氣的倔強 一股腦的想不開
硬是往那無底洞栽了下去

早上開會 好多機子喔 看來明年有得忙了
所以呢 趁年底趕緊出去旅遊度假吧
今天太平山之旅 又加入了Rence & Phoebe
自從上次七夕一起來到台南之後
好久不曾看到兩位同台出現了 真想念大家
而且老查也把Rayn抓進來了
師兄歸位 全部37位成人+3位小朋友
真是越來越期待這次的出遊了
下午去銀行辦轉帳以及更換存款簿
哇塞 原子小金剛的存款簿 好可愛
回學校借了幾本書 順便多練習熟悉我的新相機
趕回公司 簡單的吃個晚餐 又是跟同事練羽球
下週二就要比賽了 今天算是最後一次練球
下次就準備上場了 gogogo~~
雖然人家有校隊 國手 但是...我門有富貴手 亨哼哼
一切就是跟他拼了啦 \_/

下午雪餅來新竹 拿了寫資料給我
也幫我處理太平山旅遊的團保事情
他說 宛如訂婚了 天ㄚ 真是太突如其來的驚喜了
真是給他恭喜功喜 可是我沒收到喜帖 >.<
我問雪餅 那你何時要丟喜帖 他說 可能明年吧 good~
雪餅問我 那我呢 我想 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了
看看五公尺旁的天使 那感覺很近卻又很遠的天使
我的心在半空晃呀晃 既無法重摔落地也無法升天幸福
就這樣悠悠盪盪擱淺在對天使說不出口的愛慕中

晚餐 已經離大眼睛很近了
跟Vincent & Reach吃飯
Reach就是不肯幫我傳紙條 Orz...
等待下次的有機會吧

今天摩托車達人活動公告說 因為參加者眾
為了讓每個參賽者的企劃書獲得公平審理
所以延後一天宣佈錄取結果
真是緊張萬分阿~~~

好想 錄取上 然後 我要跟她說
為了當初承諾的跟你一起看世界 所以
這次 我要帶你走 要你當我的副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