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08/06/30 陶板屋

別開玩笑了 隔壁是年輕人 我們是老人 把妹囧

週一 也是老妹出嫁的日子
雖然是個很隆重的日子 但沒有禮車 沒有排場
到也過的很平靜
早上九點對方就要開車來接人
老爸老媽在拜拜等候 老弟準備拍照
我就準備上班去了
今晚有聚餐 已為長官們又要大清早開會
呼 似乎沒有
中午又蛇去劉媽媽麵攤吃那個混沌面 還是覺得很好吃
下午有下午茶 蛋糕
問題是大家中午都吃很飽 而下午茶送到的時間是..2:30PM
好樣的 離中午不遠 晚上又有大餐 恩 一人一塊
六點準備聚餐 哪知道半小時前
老老大突然出現在後面...
然後就開始看demo 呼... 真是心臟要給他厚一點
快到聚餐時間 大家開始移動 有人走路 有人騎車
老實說 我根本不清楚忠義路在哪 雖然我是台南人 哈
今天是三個月一次的聚餐
來到陶板屋 之前 好久以前
跟子一起去過 那時候還是捐舊書換用餐卷 嗚~~~
看著菜色 大夥討論要吃啥 總之呢 一片亂哄哄一片熱鬧
一片喜氣洋洋
這邊的服務生都還蠻正的 來點菜也都服務態度很好
看起來也挺專業的 致少介紹菜色還蠻清楚的
六七道菜 從沙拉前菜湯主菜到最後的甜點
一桌六七個人光是點餐就要好幾分鐘
上菜的速度是還好 大家聊天打屁
每逢上菜 我發現到幾乎都是不同的妹
凱莎莎拉我覺得還好 同事的蝦仁沙拉塔我覺得比較讚
可是我不吃蝦 ^^
烤杏鮑菇 紅槽雞肉飯也不錯 小碗了些
其實它是一個半倒的甕型 所以是 小甕了些 ^^
主餐 點的是原塊牛肉 我們是點七分熟 不過說真的
入口的感覺 覺的肉真的很鬆 沒有紮實的口感
雖然我不是美食主義者 但跟其他吃過的牛肉相比
真的覺得...這隻牛 不怎麼喜歡運動 m(.___.)m
甜點是荔枝什麼雪糕之類的 真的口感很好 加分
最後的飲料 大家很多人都點冰品
我的黑豆玄米抹茶原來是熱飲 @@
只是當時後冷氣真的冷 喝這杯熱飲 真的很好喝很舒服 滿分
大致上來說 食物的部份 大概只有68分吧
但是覺的服務生真的很優 也很妙
服務的態度 親切的笑容 還跟我們有的聊
雖然大家都三十以上的工程師了 突然覺得
大家是青春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p
我們這桌 也似乎挺會跟妹哈拉的~"~
最後還有填問卷的事情
用力的在服務品質上打滿意 在食物上打個普通跟差
有個建議事項... 我想了想
其實這邊用餐環境算不錯
隔壁高中同學的謝師宴也玩的很愉快
想了想 就寫下 服務生可以多跟顧客互動玩遊戲
結果呢 服務生收完問卷 會當場看看
他們說 滿意算是及格 然後看到一張寫 玩遊戲
唉喔 好像是我寫的 我屬名Denny
結果那正妹就說 誰寫的 叫做Denny
喔 我們這桌就開始虧我了 囧
果然是不留情的虧 -.-
唉~~~ 宅男的心意 囧
不過今晚也算是個愉快的夜晚 至少有吃到東西 :D

回家看到被剃光的貓 過去玩弄一番
老爸說 貓的頸部有擦藥 常態的去跳蚤 哇咧 跑去洗手
看了老弟今天拍老妹出嫁的照片 沒多少張
恩 果然是個不太及格的婚禮攝影師.

看到新聞播報暑假電影瓦力的預告 真的覺得很好看
尤其週日在大遠百華納看了好幾遍了
恩 應該要先跟小玉訊問一下暑假檔期 &^.^&

cow~~ 台南 怎麼這麼熱ㄚ 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