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08/07/01 熱到電風扇也溶化

早上有點晚起床 不管了 偷懶
騎機車上班
中午跟助理又去吃混沌面 粗粗的麵條
很有口感 搭配濃度剛好的麵醬 讚
一整天工作的很忙碌也很充實
晚上Carol咪聽結束後 說想去看新光的美國印象展
就約在新光三越 帶Carol我們會去吃的一間咖哩餐館
想不到老闆已經記住我們了
還問我說 你們同事今天沒有來喔 :D
看來 我還算是面善心惡 /_\~~
好大的咖哩飯 還有洋蔥圈跟火腿 cc
吃飽後 走回到新光三越 邊走邊聊到6FC區文化館
美國印象展 就是展出一些美國印象的東西..... -.-
什麼是美國印象 展場內有 CocaCola 美國職棒MLB(也有王建民喔)
嘻皮重型機車 滑板 克萊斯勒汽車 極限運動
展出的資料是還蠻有內容的 只是那個重型機車好想去摸一摸 :D~~~
哪知道我還在逛書攤的時候 Carol已經衝去服飾攤位了 -.-"
看了看 挑了挑 我拿一件短褲給Carol 這適合你的長腿
她168 搭配這短褲 也還好吧 她說騎機車不方便 白了我一眼
沒關係 換一件 我拿起旁邊的黑色短裙 更短了些 她直接再白我一眼
我在看看齁 挑了一件黃色短裙 看 這比較長了
先生 這也太亮黃了吧 也對 三百公尺外就會被注意到 我又被白了一眼
在這邊要呼籲...夏天到了 姐姐妹妹細肩帶熱褲穿起來 XD
離開印象展 慢慢往下走 逛到一個家具攤位
喔 一個設計的艇有質感的椅子 看起來很不好坐
哪知道一坐下去 挖 感覺真好 後來看到標價 52000 .........
Carol說要去買麵包 蛤 剛剛那超多的咖哩飯沒吃飽喔
喔 是嘴饞 來到B2的Johan 這怎麼唸阿
很多麵包都看起來很好吃 價格也蠻實惠的
只是我真的吃很飽 一點胃口都沒有 是嚇不倒我的 !!!!!!!!!
(麵包: 我沒有要嚇你阿 這位阿叔...)
Carol最後了個法國麵包 喔 店員會幫忙對切一半
這樣有啥用意阿 -________-"
推薦妳買瓶法國原裝草莓醬嗎? NT100 = =
目送Carol離開之後 回到公司
哪知道台北桃園的同事都還在 大家又在skype上討論起來
呼 最近這種熱血是很不錯 只是時機都來的有點晚 !____!
大家討論問題 然後 就快要十一點多了
最後桃園那位我素未謀面的同仁 說 他老婆呼叫他回家了
蝦米!!!!!!!!!!!!!!!!!!!!!!!!!!!!!!!!!!!!
這時候 突然感覺 有媽媽的孩子是個寶 有太太的男人真好 !__!
沒事窩在家寫黑色部落格的男人 只能自己蹲著拔草....
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老媽睡到一半下來 還問說 今天忙的比較晚喔
恩 恩 我邊洗澡邊回應 囧
Nina... 你下次記得上線幫我call-in一下好了唄

恩 有點煩惱 阿 小玉是不是上次出去之後
討厭我ㄚ ~"~|||




呼 今天家裡怎麼這麼熱ㄚ 凸



最後 我要公佈一段今天Nina75主人的惡行
偷喝我的水杯之VCR (使出小新媽媽太陽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