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008/07/13 命中注定

如過那是註定 那我們就不後悔 如果不是 再來一次

昨晚又下起了一陣大雨
留了紙條 要爸媽如果我沒起床 她們就先去公園運動
等我起床 都十一點多了
爸媽說早上有下雨 所以她們就沒去公園運動了 -.-
十一點多吃午餐 看著放眼天下的節目
看到好多新奇的新聞 :D
今天的MIT台灣誌
紀錄宜蘭大元山上有個小學校
四十多年遲來的同學會
一個過去因林木業發達而起的深山小學
存再二十多年的小學校 許多校友重聚
當初的老校長女士還出席這場同學會
聽她們講述過去校長的事蹟
一個喪夫的年輕女子帶著四個小朋友來這邊擔任校長
許多點滴 都感受到這位校長的用心 喔 聽了我眼淚都出來了
還好中午看電視是關燈 沒有被爸媽發現到
除了校長的關心事蹟
校友們也準備重新踏上尋找學校遺跡
期待下次的節目
五點多跟老媽又是出門逛街
先到大遠百晃晃 這百貨公司有點小 很快就可以逛完一圈
又看到了夠壞堂 而且有兩層 ^^
來到頂樓的華納威秀 很多人來看電影
阿 想到上次跟小玉看電影的時光 真懷念阿
再次駐足看了瓦力的預告 真的好想看看
一個宅男機器人的故事 導演說很像她的故事
一個很浪漫的宅男 阿 導演 真是跟你心有戚戚焉阿 (握)
不過應該沒機會再跟小玉衣起看電影了吧 :(
老媽說看電影多少錢 我說 應該240吧
老媽說這麼貴ㄚ 在家看電視就好啦
我說 你們只要有民視應該就夠了吧 老媽說 恩 對阿 ~"~
快速逛完大遠百 天還很亮呢 要去哪走走比較好
今天下午 有風 很涼爽 不值得去室內逛
老媽說 不如去水溫平好了
驅車來到水溫平 有不少人喔
整體面積也蠻大的 我們加入人群
也跟著在步道上散步運動
這邊也有一個人工湖 還有大草地
許多的居民來此運動 陽光斜照 還有涼爽的風
真的是舒服極了 我想 應該不會比大安公園差拉 喝喝
路上看到一個婆婆推著嬰兒車
老媽跟她聊天 喔 曾孫了唷 婆婆是阿祖了唷
我 馬上走旁邊一點.. 汗顏
公園內有人賣菜 賣衣服 賣糖果 麥活力飲料....
恩 真是讓人覺得有點感傷
尤其看到那些辛苦又帶著哀愁的攤販臉孔
六點多 騎車走海安路晃到太師傅
恩 又是太師傅... 下次 要先找好吃的
但是太師傅算是好朋友就是了 吃的飽還可以看風景
赤崁樓那邊的迎神隊伍熱鬧的很 沖天炮不停的放 很炫爛
回家看到吳宗憲的節目 跑去馬家莊 XD
借東西的節目 借老婆 接戒指 借家畜 小羊 還有.黃牛 哈
隔壁台的鑽石夜總會有啦啦隊表演
想不到郭靜可是元老耶 馬上上場表演了幾招
哇塞 直接就來高空拋番兩圈 果然是有料的喔 佩服
當然啦 周日晚上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十點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今天劇情更爆笑了 先是存悉跟Anson跑去酒店
還有小嫻客串演出 恩 有養眼的喔 可惜打了馬賽客
然後變成熱情噴火的便利貼女孩 真是太搞笑了
男女主角碰面了 恩 想不到因為一個DV
準備要把白心惠飾演的Anna兩年前的罪證給舉發了
整個劇情真是太高張了 太感人了 太動人心弦了 (敲碗)

女主角說 女人阿被騙一次是無知 兩次是愚蠢 三次是啥忘了
男主角回說 我只知道一次是偶然 二次是緣分 三次是命中注定 帥喔
恩 劇情好看事無庸置疑的 我想 收視率應該可以破12了吧 哈


老媽今天提到了阿姨的女兒 三十多歲了
今天去第二次相親 前天還問了老妹的新洋裝去哪邊買的
要準備依套好看的衣服去相親...
囧到底 我看這個家族的流行風 大概一兩年後
也會刮到我這邊來的吧 /_\~~

看著命中注定我愛妳 過去的回憶跟現實在交集
注定也好 錯過也好 緣分也罷 恩 如果有機會再相遇是難得的
如果沒機會再見面 那.. 有沒有期待卻已經太傷身
那個美麗的臉孔 讓我想到了那個側面 正面
那個高雄僅僅一天的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