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008/07/30 空洞

今天 真是在一種哲學的態度中工作阿 (菸)

進度來到一個新進界
一種有如盤古開天 女媧補天 摩西劈紅海的曠遠了 (遠目)
颱風應該走了吧 怎麼天氣還是很黑陰阿 (Cloudy)
中午吃王媽媽 補足昨天的不滿足
助理說他們的紅茶很香 今天依定要買一杯
喔 還沒煮 (烏鴉) 有這麼香喔 下次買一杯 (筆記)
下午有蛋糕喔 喔 好香好精緻的蛋糕
雖然一盒NT30 還要切成5份 恩 小幸福大怜涕
覺得史黛拉也蠻搞笑的 XD
公司形形色色的夥伴 恩 真的很耐人尋味 很多樂趣
晚上聽了四個英文 恩 覺得自己還蠻不賴的耶 (自high)
今天清潔阿姨問我的名字 他說每次都叫我呆瓜很不好意思
恩 都要怪CC沒事之前在我的座位亂塗鴉 -o- (偷罵一下CC ^O^)
晚餐去老樂 很久沒來 今天各自點 來個沙茶牛肉炒飯+青菜豆腐湯
喔 給他 好飽 打嗝兼緩慢行走樣. . . . .
好快 就要七月底了
接著民俗月也要來了

只是小玉的手機不好撥 就跟摩托車週記A好康的熱線一樣 ^^
想問說能不能去找小玉阿 (羞) 去找機車的小玉 XD
電話撥不通 (轉身)
今天摩托車週記報導了墾丁有趣的草地滾球耶 好好玩的樣子
還有超經濟實惠的海產 一盤一百
喔喔 連我不吃魚蝦蟹的 也好心動阿 (漾)
晚上的黑色會美眉 喔 那個尬舞 哇塞 美眉真的有練過
好輕 好軟 看的也不禁想起...
阿我那個Jolin的舞蹈 不曉得練去哪邊了 (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