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08/07/26 老爸開M3

M3 BMW3系列中的跑車 也許是Money3 Money山堆積出的車

有風的週六 又有颱風要來了?
下午老爸要上班
睡到四點 老媽要接替老爸的班
老爸要去幫老闆洗車
我就說我要跟著去幫老爸洗車
老媽說我別去增添麻煩
唉唷 我還是跟了過去
老爸已經把車子從車庫移了出來
先幫老爸提水
一看車尾的Mark BMW..
不對阿 旁邊的Mark竟然是.. M3耶
太酷了 平常不曾在馬路上看到M3
想不到今天竟然有機會摸到 還可以幫牠洗澡 ^^~
看起來是舊款的M3 老實說我也不會分辨真假M3
雖然經常有人把E3改成M3..
好吧 我們就當他是真.M3
潑水 擦乾 洗輪框 上蠟 打蠟 整理內裝
兩個人分工起來就輕鬆許多
老爸說今天比較有風 涼快許多
總之 好歹我也是洗車工之子 也是有底子的 (心虛)
終於 一輛白帥帥的M3..更正 是烏溜溜的M3完工了
接下老爸給我的鑰匙
我 把M3倒退 開入車庫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阿 我現在也可是開過M3了
真希望老爸跟老闆套好交情
讓我可以開M3上高速公路出去把妹..想太多了 收工
洗完車 老爸跟老媽換班
就可以載老媽出去逛了
本想去文化中心看表演 但遠方的天空很黑
老媽擔心下雨 就選擇去附近的一中走走
好久沒回一中逛了 二部的體育場依然很多人在打球
足球場上更是有人在比賽
想到過去大學玩的排球 足球 阿 就很懷念那個奔馳的時光
看到宿舍 就想到高中那些住宿的同學 不曉得現在大家都如何了呢
走出校門 恰好看到一張活動海報 7/26 7:00社教館演藝廳
問問老媽 今天幾號 喔 26.. 蛤? 26
那不就是今晚媽 看看手雞 線再大概六點多 剩下一個小時不到
驅車來到南區的社教館 停車
從來沒進去過裡面 今天是第一次喔
走到入口 問了現場人員 恩 是這邊沒錯
可是我出門是穿拖鞋 招待人員說 希望我下次別穿拖鞋進場 XD
時間所剩不多 先到附近的小七買飯團跟麵包 與老媽一起用餐
6:50進場 當然 入口依排的招呼人員又提醒我下次別穿拖鞋 囧
第一次進來台南的社教館演藝廳 嘩 設備也不錯 算是有水準的
今天是一中女中國樂社發表 看到這學弟妹
算算我們差了幾屆 挖哩咧 12屆 天ㄚ 真是比鴻溝還鴻溝了
學弟妹的表演都很精采 校友團的演出更是薑是老的辣
尤其是那個當指揮的學長 看簡介 原來還是某某在校的研究生喔
現唱也看到許多罕見的樂器 包含蛇鼓 洞簫 巴烏
看到學弟妹精采的演出 我跟老媽說
我好像很久沒摸我的二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 很幸運的因為老媽的說要去一中逛而看到了海報而有機會來看表演
離開了北部 以為不再有機會接觸到藝文表演
想不到 今天 在台南 又有機會看到很精采的演出
我想 台南的小幸福 是令人期待與發掘的
晚上看我猜 一位拿到外國音樂學院的女生 阿 長腿又漂亮
主攻薩克斯風 超正的啦 熊熊想到 好久沒遇到阿濤
不小的她的薩克斯風進步如何 哈
而今天的我猜美女 主題是超SexyPartyQueen
ㄛㄛㄛ 狼嗥五分鐘 每個出場的女生真的火辣
論身材 論服裝 論舞姿 就是一整個讓人上火阿
一點的數位遊戲王 瑤瑤果然又出現了 哈
大概是會越來越紅吧 她的單元是介紹韓國來的遊戲體驗機
類似以前那種擬真電影 讓你感覺的加速傾斜的遊戲體驗
但我想很多小男生的焦點應該是另外的追焦系統吧
恩 有震撼到 有震撼到 搖搖 瑤瑤
但他那非常小孩子的聲音 加上令人尊敬的身材
我想 好好加油 的確是有機會再演藝圈上多一點素人光芒的
暑假到了 Online遊戲大出
一個賽車的遊戲 吃道具的寶物竟然是檳榔 真是好Local阿 :>

M3好車 打擋厚實 輪胎很大 不曉得上Highway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