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08/07/22 赤子

年紀相近 就猶如一群小孩子


歐都賣 金華路 公司
咖啡 牛奶 麥片
鬥魚 赤蟲 換位子
中午大夥去阿美
肉燥飯 豬皮 豆乾 可惜老闆沒附清湯的
電視播放洋基比賽 少了王建民
大家有誰還想看民視美國職棒?
下午有一間姐妹坊糕餅送來試吃品
份量少 沒吃到 看別人口中的屑屑
好像粉好吃ㄚ *__________*
但糖果還有一些 恩 真的不錯吃 加分
隨著進入驗證戰爭 北北南三地連線還不夠威
QA小妹也捲進來了 呼呼
看來 我真的是台南獨家直營服務台 ^O^
隨時線上關心走勢...是Bug走勢 囧
晚上大家一起騎機車去到健康路附近的維琪媽媽吃飯
還算有點精緻的店
這邊的口味很多喔 台式 韓式 日式 泰式
剛看到菜單 還真是給他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顫抖)
我點了沙嗲咖哩豬排 還有韓式泡菜
等到飯來喔 喔 嚇衣跳 飯很多 真的多
咖哩的風味還不錯 但是那個飯 吃到後面 真的冒汗了
太多了 現場男士 幾乎都剩下三口份量的時候 在停頓了
喝湯 天ㄚ 我們是來比大胃王的媽 剩兩口
喝湯 地阿 要跟老闆complain拉 飯哪有用這麼多的 剩一口
喝湯 尬的 下次跟老闆說 飯一半就好 XD
真的是 飯太多了 老闆...
以後可以再來個幾次 嘗試她們的拉麵 其他風味菜 喝喝
路上其車回公司 還真想用散步的 呼呼
晚上繼續北北南外加10mQA小妹連線
喔 QA小妹秀了他的狗 我秀了貓 寵物秀切磋 噗
北北還在忙 我先下了 辜拜
經過海安路 還是粉懷疑兩旁商店悠哉吃東西喝飲料的年輕人
跟我是不同空間次元的人吶
回家 老媽下樓 有水果 早點睡
擴胸伏地挺身 洗澡 吃水果 看夜間新聞
看到一位大師的素描教學 喔 好細膩的筆法
看的很令人心曠神怡 想想 以前美術班 最不會的就是素描
好久沒拿炭筆了耶 視該好好...振作依下下 (振)(坐)
逗Nina實在是很爆笑 丟個東西 我丟他剪 真不曉得Nina在自High什麼
真是想拿寵物翻譯年糕 問問Nina 大小姐 妳在High什麼阿
打了電話給小玉 喔 經過n日之後 終於電話接通了
雖然很緊張顫抖 不過小玉到是有點冷冷的 在忙吧 maybe (自我矇蔽)
哈啦兩句 挂斷 恩 好久沒聽到小玉的聲音了 呼 冒汗
也許苦苦安靜的等候不會有任何意外的發展
但是苦苦安靜的等候畢竟是屬於宅男的專職
就讓時間待過一切吧 還有一年 希望小玉趕快順利畢業
想拿個好人卡還要有schedule的唷 ~"~
電話響起 喔 小月ㄛ
阿 上次我要你給我的照片跟個人資料喔
喔 喔 還沒給喔 喔喔 是是是
小月是直銷頂端的人 每天工作五個小時 下午都很黑皮的再喝下午茶
跑越南大陸等地的人 她說 阿 你們產業 是傳統產業吧...
小月上次簡單提到說要幫忙介紹 今天就追call過來
喔 喔 喔 丟了一張很怪的照片還有個人資料
阿 還要家庭成員 阿 還要學歷 阿 她婆婆是媒人
哇咧 不用這麼正式吧 我不想讓婆婆的勝率下降 XD
總之 是個很無言的牽線 婆婆 原來她們長輩都是我們的股東
所以 我算是在作客務推廣媽? or CSD 噗噗
呼.. jADE

公司有發信什麼跟什麼醫院護士在大溪有聯誼活動阿 兩天一夜
好久沒出去玩了 好久沒辦聯誼了 好久沒帶團跳第一之舞了 真懷念
醫生說她們這週要去天梯玩耶 挺想跟的
老弟說他這週要回家 週末要去高雄學長的畢業典禮
沒維斯昨天msn來說他十月要結婚了 日期未定
恩 老友一場 是該回新竹看看大家了
不過總是急著想早點結婚的梅維斯 還真是心急喔
但總算是心想事成啦 但是..到底她未婚夫是哪位bf阿 /_\~

最後想跟還在這邊閱讀的朋友 分享個東西
喔 沒有人在了媽? :p
話說Google分析是個很有趣的工具
內嵌在網頁上的一段小程式碼 可以幫網頁擁有者分析來參觀的遊客
包含所在縣市 瀏覽器類別 使用行為分析
他並非做一個監聽的動作
只是提供依個方向讓網頁擁有者可以大概去分析它的閱讀群客戶群
式怎樣來參觀他的網站 可以藉此提昇自己的網站經營方向
如果他是一個商業網站的話
同樣的 在黑色部落格也有放了這東西
幾個月來 大概可以看出每天來這邊的朋友大概有多少人
從早期十幾二十人到現在50,60,70上下的人
說真的 有這麼多人媽? 哈
但是扣掉一些搜尋引擎來的蜘蛛 爬網路建資料庫的
(Blogger是Google 所以這邊的資料很好上google search :p)
所以姑且算有一半是Human來的好了
而且有很多都是台灣 cc 總之呢
雖然我未必認識你們 但是很感謝你們偶而的來造訪
如果你讀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微笑 那我就蠻開心的
如果你看到一些厭惡的 那也沒辦法
因為這是一個宅男工程師黑色異想空間
如果你什麼都沒看到...那..瀏覽器該升級了
如果你一直都是看到白色的.. 恩 是該檢查一下視力比較好
總之 人生短暫 相逢自是有緣 不管來這邊的是老朋友同事商業間諜
還是賣碗櫃的阿婆 喔 祝大家都幸福啦 福氣啦


ps:如果大家想玩Google分析的 就..上網搜尋Google 分析
你就會發現到這是依個很有趣的tool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