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008/07/19 書香

有種麵 叫書香麵
但今天 不是吃麵 是吃書



放假了 慵懶的週六
阿~~~~~~~~~~~~~
懶懶的在床上滾.........
阿~~~~~~~~~~~~~
床上懶懶的在滾.........
阿~~~~~~~~~~~~~
滾在床上懶懶的.........
Nina似乎已經學會在我胸膛上找好位置休眠了 -.-"
中午 跟老爸 老媽..
果然...是吃昨天剩下的素料所組合而成的午餐 囧rz
下午老爸打電話回來 今天遊樂場那邊
老闆不用洗車 所以下午老媽也不用到遊樂場代班
因此就多了一個有空的下午
騎車在老媽到市區的Focus附近
這小小的三角路口 Focus,新光站前,金石堂 就有三間書局
夠便利的了
南方公園依然很多年輕人 但今天不是我們的菜
轉往金石堂 現在四點多 晚上七點回家吃飯 還有三個小時可以看看書
來到書局 有音樂 有年輕人 有正妹 還有一堆書
的確比窩在家中悶熱放空好太多了
而且這邊有椅子 老媽可以有位置作 就更輕鬆許多了
電腦雜誌 汽車雜誌 食譜 旅遊書 跳過商務管理跟心靈開導(那是啥屁阿)
科學人很不錯 可惜沒看到有哈莉菠特7 @@
所謂書中自有顏如玉 也當然 書局更會有美嬌娘
看書 有時候還可以咪牌咪到走過的高挑辣妹
真是..促進閱讀的效率阿 (茶)
七點多 我大概快把書局走過兩輪了 感覺上金石堂的書比較不多種類 >///<
老媽倒是還坐在位子上很專注的看著書 (佩服)
回家吧 路上經過Focus 有一對男女在騎樓演唱 唱的很不錯
可惜巴豆腰要回家吃晚餐了 不然真想停下來聽聽她們的演唱
晚餐..又是素!!!!!!!!!!!!!!!!!!!!!!!!!!!!!!!
果然 吃火鍋的唯一照門 就是後面n餐都是鍋料repeat /_\~~
晚上的我猜 是超白皙美少女 救人喔 每個都白的不像話
還白的如此漂亮.... 真是太犀利了
看看我 喔 黑的要拿手機來給自己打光一下 七刀
想想 恩 小玉也是很白的... *___*
晚上的數位遊戲王 01上超紅的童顏巨乳(鄉民封號)美少女瑤瑤又來串場了
才高中生的年紀 聲音還挺像小孩子的 介紹NDS的三國群英戰
還有自己的slogn 大家好我是數位遊戲王Touch2.0的瑤瑤 (外加2.0手勢)
這...這是誰想的ㄚ = o = (口爆)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一週才上一次書局... 我...大概要多擦點活膚霜了吧
問了Sally Sally說小玉最近課業比較忙
雖然是大概知道如此
不過電話撥過去完全沒開機 恩 好幾天了
真不曉得小玉最近如何阿 .________________.

今天翻書 科學雜誌 看到了一本 寫部落格有益健康
理由是寫部落格類似心理學的自我治療
再透過對自我的檢視 獲得改進成長滿足等治療恢復方式
喔喔喔 難怪我覺得寫Blog之後
眼睛看的更清楚了 腳部更加輕盈了 食量也變的不錯了起來
運氣也不錯了些 連寫程式Debug都更威了....
(自我搖醒)
Anyway, 透過部落格 每個人發表了專門領域上的見解
也許對時事 也許是美食分享 攝影賞析 或是接近作家等級的文章發表
不管如何 每天 每週 一些簡短的 哪怕是塗鴉般 跳躍式 流水帳
在跟自己的對話中 自我檢視的過程裡 或是Blog中與朋友與陌生人的交流
個人相信 A blog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So.. why don't u pickup the mouse and keyboard,
wrting something, not for money , not for reputation
just record yourself, paint the image inside your heart
tracking what you eat,smell,listen today, and LOVE.
oh~~~ missing the Ja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