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08/06/08 端午節

又重新披上導遊制服..

薑還是台南的辣



雖然昨晚弄到很晚才睡

為了讓Sally多去逛些地方

還是八點多起床 整裝出發

依然是去一定不可少的浮水魚羹吃早餐

Sally說 你門台南早餐都吃這麼豐盛嗎

別懷疑 每個來台南讓我招待的

早餐都這麼吃 三餐都不會餓 XD

先從安平區逛起 飄過安平古堡

老街 蜜餞店 劍師程 安平豆花

樹屋飄過 林默娘太陽太大 然後轉往市區

吃個富盛號碗稞 ㄟ 速黑的唷 我也納悶就是了

西門圓環的青草茶 進公司發糖果

還有Sally的愛心打氣加油簽名 ^^

還遇到木生 外面的天氣熱

木生說 你穿這樣短袖熱褲喔

喔 denny提的ㄚ 阿 賣ㄚ內公 來台南

就是要有台南local正妹的fu.... YA~~

台南國立文學博物館 孔廟 異國文化街

窄門 城大國泰榕樹 赤崁樓飄過

周氏冰鎮滷味 義豐冬瓜茶 武廟肉圓公休 =.=

山根壽司 喔 原來五點才開喔 我們四點多到以為搶第一呢

哪知五點十五分回到現場 哞~~~ 一堆人

式怎樣 大家都搏心機來搶排隊的齁 :p

點了日式炸豆腐跟蘆筍手卷

恩 豆腐 真的很嫩 加分

繞去葡吉 本想說讓Sally看看有名的麵包店就好

哪知五分鐘後 人出來 手上又一袋了 lol

恩 Sally沒有很會買 是買所當買....

(不這樣澄清 Sally又會說我在部落閣怕會她名聲lol )

五點多 趕緊回家 阿 陸上的阿美綠豆湯也沒開

這麼好吃的綠豆湯 是要緣分的..(茶) 更正.. (湯)

回家吃晚餐 老媽熱好的粽子 哇塞 怎麼這麼大阿

附近人家專門批發的大粽子 才NT20

恩 有香菇 蛋黃 喔 好吃 我吃了兩顆 ^O^

Sally也很捧場的吃一顆

先送Sally到火車站搭高鐵接駁車

又衝回家帶著阿母去運河看端午晚會

現場真是一堆人阿 暈倒

停好車 發現 喔 我們離主舞台好近阿

走過 就不知不覺離主舞台很近 看表演就很清楚

今天的卡司主要有娘家的演員

這當然是老媽最喜歡的啦 許多電視上的明星演員

現場看到真的很不依樣 老媽當然是開心的粉 大心

還有市長挺生動的宣傳 蔡幸娟 台南女兒 (鼓掌)

中國娃娃唱歌超好聽的

老媽突然發現旁邊站著薛裕西 嗶波是也

本想打電話叫他 老媽過去拍他一下 過來跟我們一起站著看表演

喔喔 今天主持人洪誠陽跟劉香慈 嘩 美麗的高妹

大家都知道今天林祐嘉會來

當主持人說待會有個神秘嘉賓的時候

大家就猛喊 林佑佳 林佑佳

結果主持人說 歡迎神秘嘉賓 台南市長許添財上台

喔 現場真是囧到底 =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是市長要跟蔡幸娟合唱啦

唉 不會大家先套招一下喔 真糗

活動一邊看現場歌舞表演

一方面會間隔撥出正在前方的龍舟比賽

今年是首度全面夜間龍舟比賽

今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各組的冠軍賽

每個選手隊伍都很賣力 大家也都看的很緊張刺激

尤其一些體校或是有國家選手的隊伍

喔 划船起來就超猛的 真的是很贊

表演最後 就是林佑佳壓軸啦 果然

現場的演唱一流 有水準 好聽

雖然之前對他觀感不太好 但是今天的實力演唱

恩 我也會去想聽他的新專輯了 :D~~

表演活動結束 大家都跑去舞台前方拍兩位主持人

我也有跟他們兩位握到手耶 好開心阿 ^__^

真的是很不錯的主持

希望他們以後能有更多機會來台南主持 ^.^

晚會最後以非常熱鬧漂亮的煙火秀作為落幕

真的是太美了 尤其似乎有看到出現"Tainan"字眼的煙火耶

希望不是我眼花 @@



今年的端午挺熱鬧的 老媽說活動表演非常精彩

回到家還不停的跟老爸說呢

而我也有機會帶了Sally好好的遊了台南一圈



恩 所有的人事物 都很圓滿.. 呼..



當林佑佳演唱伯樂的時候 我想到了你

馬會不會知道伯樂遇到他而快樂

但我遇到了你 真的很快樂

期待能帶著小玉 在台南大街小巷的逛 ^O^

080608 府城端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