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08/06/22 星期天

陶笛的聲音 吹響
身騎白馬 歌仔戲 調

炎炎夏日 粉好睡
中午去幫忙包個便當
跟老妹在家 吃個飯 看依下台灣誌
原來那個管理員 原本是個飲料業務員
因為很喜歡黑熊 因此進入工作
恩 好感動那背後的愛心跟熱忱
撥了電話給小玉 喔 似乎很忙喔 都沒人接
小睡一下 ㄟ 睡到快五點
老妹要跟準妹婿出去買床單之類的新家具
又撥了通電話給小玉 恩 總算有接通
但似乎準備搭車回高雄 ^^~~
收拾依下 帶著老媽出門走走
想說到台南公園逛逛
走沒幾百公尺 老媽就說有蚊子 ^^~~
看看手錶 也快七點了 就繞去附近的太師傅吃便當
也可以待會就近到赤崁樓看表演
昨天因為來過赤崁樓 覺得這邊的表演挺不錯的
今天就想說帶老媽來瞧瞧
今天表演的是兩位老師 一位彈吉他 一位吹陶笛
麥克風聲音有點小 都聽不清楚老師在講些什麼 :p
進場看表演的人也不少 有的帶報紙來 有的看東西
還有阿嬤在打瞌睡 夏日的夜晚 這邊倒是有風還算涼快
回家之後 剛好經過附近新開幕的冰店
老媽說他昨天去旁邊的診所看病
就遇到這冰店開幕 門口排了許多人
我就想說 有這麼好吃嗎
就跟老媽去買來吃吃看
喔 原來是開幕期間 買一送ㄧㄚ
看了看menu 老媽說他不喝冬瓜茶
那就..來個珍珠奶茶好了
因為剛開幕來的客人很多 所以都送抵用卷
我們買NT25的珍奶 店員給了我們NT30的抵用卷
恩 因為她們沒有NT25的抵用卷阿 哈 賺5元 ^^|||


今晚的命中注定我愛妳
挖 今天男女主角碰面了
高張的劇情 有吵鬧 翻牌 還有氣的流淚
喔喔喔 有點感觸阿.....
老妹她們回到家 也跟著一起看
老妹說 平常週末寶雅都很多人
可是晚上去寶雅逛 幾乎都沒人
老妹說 大概是大家都回家準時收看這部偶像劇了哈哈
看來 收視破十 威力是很大的

現在時間 01:10
就在我還在補寫三天進度黑色部落格的時候
Nina閒晃過來 然後踩過他最近迷上的NB鍵盤
抵達我的右手 然後咧...
他就雙手壓在我的右手上 趴了下來
哇咧 會不會過太爽阿 Nina小姐
我還在打字咧 =.= 你這樣妨礙作者打字喔
也罷 Nina瞇瞇眼 似乎不鳥我
看我拿相機把你拍下來... (照片明天再放)


最後...
Carol在msn傳來說 看你周六過的很豐富喔
喔 不會吧 十分鐘前才剛寫上的blog
就被人家抓到了 ^^

這個辮子 黑很大


(指) Nina 你別假裝沒事繞跑 給我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