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08/06/29 期待一個太陽

這一天 他們兩個人 見了面
她好美


約定 終於來到了
今個兒要去高雄看電影
本想早點出發 八點多起床
吃個早餐 趕回公司拿東西
進了火車站 原本以為已經趕上了9:31的車次
沒想到那是週一到週五才行使的班次
而且隱約聽到隔壁有同樣的歎息聲 @@
到了高雄 十一點 搭了12號公車 票價NT12
來到了三多商圈 恩 路上邊看風景還挺不錯的
呼呼 又來到了三多商圈 上次是跟媽咪來這邊逛街
今天我又來了 :D
中午 大太陽 先去Sogo逛逛 身上還有一些SOGO禮卷
台南沒有SOGO來到高雄趁機買一下
逛了逛 看到四件NT1000的排汗衫
想說買給爸媽 老媽說他是L 老爸是M
這樣的尺寸還真是難挑
最後看當季的 3件NT1000 雖然感覺有點貴
但是買衣服給爸媽還挺開心 挺有成就感的 :p
還可以讓爸媽有情侶裝 XD
因為買了一千 還可以去兌換部+NT30換個收納櫃
哇咧 我的背包 滿了
離開SOGO去附近的麵攤吃個香菇肉羹 味道還可以 NT30
看看手錶 離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信步走到大遠百 心想 就要一點了 看看場此表 13:10
沒錯 還有十分鐘 可是 沒人' 恩 在等 沒人
撥手機 沒開 唉呀呀 囧
先去樓上看看好了 冒昧的撥小玉家中電話 通了
恩 阿 蝦米 我們是約14:20喔 喔 醬喔
是我弄錯了嗎 阿 臉紅 大概是太期待 結果記錯提早時間 囧
先去刷卡買票 NT382 恩 我還真不知道那兩元是幹麻的 ~"~
小玉說他兩點才搭上捷運 大概要兩點20才會到
喔 那就耐心等吧 先遶去頂樓看看那個很不錯的空中咖啡屋
只是太陽有夠大 看到左方過去 市西子灣跟旗津 好懷念的地方
回到電影院 快開演了 小玉還沒出現
終於 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 喔 只講兩句話
我們就趕緊衝衝進場 偏偏我們的位置又是中央
恩 開演了十分鐘 我們在走道中穿梭而過 金拍謝
坐定 恩 今天看的是特務行不行 喔 超好笑的
幾乎是整場笑到尾阿 男主角很逗趣 女主角很美麗
強生演的腳色也很有張力
中間許多笑點我實在忍住也笑個不停
偶爾也轉投過去看看笑個為為搖晃的小玉
雖然電影音效很大聲 聽不太清楚小玉的笑聲
但我想應該是悅耳的吧 ^^~~
電影從2:20~4:20 我覺得在喜劇片上算是挺長的
最後當然是男女主角在一起了 讚阿
散場 我們走出電影院
小玉說要上廁所 又是跟著小玉走阿走 他進去女廁所
我一看 ㄟ 旁邊不是男廁所 只是一個空間
我... 就默默的到旁邊等 也不小的該看哪邊
周圍都沒有男生 囧
後來小玉出來 說 喔 我以為你會在前面等... /_\
走出大遠百 小玉推薦到附近的金礦咖啡
南部好像比較流行金礦咖啡
跟著小玉來到這間店 恩 挺大間的
蛤 還有麵包店 太犀利了 台南只有小小的咖啡八而已
逛了逛麵包 我跟小玉各挑了麵包 她點冰什麼的 我點黑豆可可
趁小玉還在番皮包找零淺的時候
我神不知鬼不覺有如剛剛偵探班的 伸手地給店員四個小朋友
店員都要找給我錢了 小玉才抬頭等著拿錢要給店員
店員微笑的說 剛剛先生給過了 喔 希望小玉不會介意才好 @@
有了麵包跟飲料 總算是可以坐下來好好聊天
其實 說真的 第一次見到小玉 如此近距離坐著聊天 會害羞
雖然之前看過小玉的相片相本 也講過電話
但本人 真的很美麗 雖然我們同年 而他是我後面那個星座
但是真的保養的很好 恩 很難想像我們是同年吧 @@
聽小玉再次說到學校的事情
恩 當然又是complain again 有些跟上次電話中的重複過了:p
但是一直聽著小玉講話 真的很棒 喔 還在陶醉中的我 XD
小玉今年博四了 計畫明年五上拼畢業 所以這陣兜很忙
聽他講述著忙碌 想到也是博班的老弟 呼 我沒唸過博班
很難體會那個階層的壓力 是跟我們科技界依樣嗎
我想應該是有五倍之多吧 maybe @@
就如同小玉說的 其他人沒有經歷過 很難體會那個壓力跟辛苦
阿 我也想多融入一點小玉的煩惱..
難不成 也要回去敦個博士班..
回去可能要先被老師唸個臭頭先 !__!
總之 一個多小時 聽小玉說東說西 也可以更感受到小玉的個性跟脾氣
恩 有某些特質跟表徵 跟我研究所的指導女教授有神似之處
看來 邁向博士 都多少有一些堅強的毅力跟過人的體力
外加女性神不知鬼不覺的魅力跟說服力 ^^
不過提到了貓 我們又有共通的話題
然後也知道 要跟小玉約 一定要先提早order(筆記)
高雄的下午 多雲 有風 陽光微滲 看起來似乎快下雨
青青的風吹 一邊看著美女小玉 恩 恩 恩 很入迷 著迷
小玉說他待會要一個人去逛遠百
送我到遠百下方的高捷搭捷運
恩 期待下次碰面 只是這個下次 不曉得又要多久之後了 ^^
捷運回到高雄站 在搭自強回台南 中間睡著了 ZZZzzz
回到台南問老弟他們今晚吃啥 原來全家約去吃素食
我也趕過去 恩 路上聽老地老妹報路 還真難懂
還好我可以聯想的出來 抵達了素食餐館
大家已經坐在二樓 點了合菜 因為妹婿吃素
所以今天大家吃這個素合菜桌 老弟跟他女友也都在
除了老爸還在上班之外 這也是一種團圓飯阿
素飯 素麵 餃子 湯 素烤鴨 素鰻魚
恩 心中有素素 嘴中有素素
整體還算不錯 價位可能偏高了些 ^^
笑說這是歸寧宴嗎 不算 因為明天老妹才出嫁
所以今天這算是.. 告別單身派對 XD
餐桌上還有些剩餘的菜色 打包回家給老爸品嚐看看
回程我先騎機車回家 老弟他們做妹婿的車
路上先送地地的女友搭車回中壢
回家後 給爸媽試穿我買的排汗衫 老媽的衣服沒問題
倒是給老爸的衣服 老媽嫌說衣服顏色太暗沉
深藍色不好 因為老爸皮膚黑 哇咧 @@
又是跟老媽僵持了一番 ^^
明天老妹就要正式出嫁了
睡前 還來找我上網查領帶打法
好加在 我口試的時候有練習過
馬上秀一手 打了一個領帶給老妹
明天直接上場用... :D

今天 終於見到了小玉
小玉還笑說回家之後 Sally一定會馬上來問我
小玉擔心我會跟Sally抱怨小玉是個機車的女孩 :p
其實 有個性 獨立 主見 是我欣賞的一種特色
反而覺得這樣的小玉會更好相處吧
只是要多些工夫跟投降 XD
所以............................
很期待快點再見到小玉
然後 會想 能牽著她的手去四處走 四處看風景

恩 往這個下一目標走 但卻不敢問 搞不好人家不喜歡我

蛤 當Sally問說今天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親密接觸如何
是..這樣嗎 ㄟ 約會? 我沒任何準備.. 還揹了大包包去採買
囧~~~~~~~~~~~~~~~~~~~~~~~~~~~~~~~~~~~~~~~~~~~~~~~~~``


之前幾乎下了整週的雨一直到昨晚
感謝今天有個艷陽天 還有小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