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08/06/12 山度

山的態度 人的高度 心的寬度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突然下雨
阿 騎機車上班好了
哪知道騎到半路 嘿嘿 沒下了
挖哩咧 害我不能快樂單車出門 -.-
今天是Demo大戰 加油了 300壯士們
中午吃豬肉便當 恩 還可以啦 NT50
整天都在玩些奇怪有趣的試驗 噗 也有點眼花
晚上大家快樂的去吃老樂
今天七個人 九碗白飯 十一樣菜
呼呼 現場快炒 果然如歐姬絲所說的一樣
吃過會上癮 會粉快樂 哈哈
下班回家去附近的機車材料行逛
哇靠~~琳瑯滿目的零件阿
而且果然如網路上說的 材料都很便宜
非常好..............

(靜默)

可是..問題是說 買了便宜的材料
阿 我怎麼換裝ㄚ
我只是想要換個油線阿 (跪)
滿屋子的汽機車材料精品
好樣的 我回去研究研究再來採買 >__<

回到家 進入客廳 哇靠again
怎麼一堆箱子阿
喔 原來是老妹的喜餅阿
堆在客廳桌上 恩 好大
明天是老妹要去訂婚的日子
恩 黑色十三號星期五 =.=
不過也是簡單的儀式罷了 .___.


晚上看台灣誌
小小八歲的小男生 已經跟著老爸去了21座百岳
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個登山達人老爸 小男孩學會獨立 堅強 服從 以及自律
跟著大人一樣 登高山 對大自然充滿尊敬
三角點 百岳認識
阿~~ 說著說著
又回想自己跟大家去玉山的回憶
是阿 我喜歡那高山 山上 雲海 風 冰涼
就如同主持人說的 老爸能帶著兒子一起從事自己喜歡的興趣
老爸心中一定也很得意吧
恩 背起背包 重裝備 也許 呆在家裡 準備上大山
只有一個小小的一念之隔
就像幸福的光明與陰暗處 也是小小的一念之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