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08/06/18 大大小小

我想要說的 很多很多
我想要擁有的 很多很多
但其實那些都 很輕很輕


cow~~ 出太陽了 真是給他非常開心阿
又可以騎著生鏽的單車上班了 (總覺得這兩句非常給他不搭)
無袖背心 進公司果然都濕透了
拿著短袖要去廁所更衣
被SQA那兩位妹妹看到 阿 好羞 *___*
中午是日式燒肉便當 恩 不錯吃耶 NT60
下午又是非常滾腦的working
還有一位比小強更厲害一些的銀行推廣員來推廣保險業務
電話中 披哩啪啦講個不停 比詐騙電話更是攻擊強百倍 我倒
下午小佩說他今天剛好有放假 想去新光買東西 打電話問我幾點下班
我說六點之後還行 恩 那就晚點見了
新光大們碰面 他說他要買個皮包
然後從GF走進去 這邊是..國際名品
恩 首先來到的是.. GUGGI
尬的 有影無影 我有近來過 還沒買過 羞
看了看 摸了摸 這麼高級的店 本想拿起來聞 還是算了
經過一番熱烈討論 其實 不外乎買東西的那個kimozi
最後小佩挑了個織布PVC處理的皮包 挺好看的 NT9900
恩 我沒看錯 也沒聽錯 皮包內的價格標籤 刷卡單
就是9900 TwoPair 兔胚....
穿著高級制服ˊˊˊˊˊˊ˙一===============================================================================================至
上面這一段亂馬是小貓Nina在鍵盤上踩過出現的@@
高級制服的店員 微笑的遞上簽帳單 請簽名 還要留上電話
恩 果然高級品的銷售是充滿禮遇跟今甘心
如果是去夜市買一個NT99 199的包包
通常是一個紅色‵‵‵‵`的塑膠袋 高級的 還會付一個棉紙團.....
然後小佩說想要買零錢包
恩 繼續沿著這層樓 國際名品 大概是沿著歐洲線走
LV BVLGARY ANNA SUI 還有一些宅男界中很陌生的品牌
倒是沒看到雙C 香奈兒 怪了.. 真是怪了...
真的沒有 好吧 我也跟著逛大街
但是零錢包也許在這些品牌算是小眾市場吧
有的沒有貨 友的盛一個 有的還叫我們看目錄 XD
最後整個看過了 ㄟ 還沒看到GUGGI的零錢包
我們又走回一開始的那間 就是剛剛刷了9900的原始地方
看了看 恩 還是儉約的好 再刷一個零錢包 四千八百多..
呼........
真是讓我有學習到 ^^~~
去吃個晚餐 香菇雞肉麵 恩 好甜 不習慣
在去樓上換點數
恰巧經過日式商品展 小佩又買了一些食物
家上剛剛的甜甜圈先生的甜甜圈
我手上已經有兩袋食物了....
總算走到服務處
簡單的算數 消費滿一千可得一點 集滿十點可換禮券一百
所以我們今天最後的戰績大約是一張百元禮券 還有一些積分卡..
送走了小佩 回公司整理一下
跟Carol討論週末的事情... 呼呼
總覺得 大家都很忙..................
Tainan Park 噗 :>


==================================================
其實從回到台南之後
朋友圈就算是重練了
北部的朋友 過去工作的朋友 大家都結婚了
回到台南 說的出算是能見面聯絡的人 也不多
準博士 準研究生 治療師 等等等
離開所謂的園區 一路遊轉不同領域的朋友
慢慢的 慢慢的 回到了原始快樂的本質
今天跟小佩逛了一圈
不同的消費 不同的物質感受 但都有一種快樂的結帳面
男生喜歡的 女生喜歡的 型男喜歡的 熟女喜歡的
我喜歡的是什麼 我發現到 我喜歡的 不是貴貴的 不是高級的
原來 從之前跟唯一的前女友相處
我們就是在普通的生活中不停的找到最大的快樂
那是一種走過四處台灣美景 一種在地的感受的快樂
貴貴的相機 貴貴的手錶 貴貴的皮包 貴貴的汽車
也許在物價高漲的潮流下 也許在薪水門檻中
每個人有他不同理念的消費觀跟回饋感
而我呢 有個不錯吃的小吃攤 有個好天氣 有個能拍照的相機
宅男強壯的背包 還有一台老當益壯的機車
喔 原來 我ㄧ值延續那個小小物質後感受美景快樂生活的簡單下
原來 那個女生教我的事情 家人朋友教我的事情
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規則
我很好奇 那個會不會有喜歡我的人阿 她所喜歡的快樂是什麼
是不是也能喜歡我所喜歡的這種 很簡單 但需要身體力行才會有的快樂呢
如果是要刷卡 如果是要精品 如果是要豪宅
我想那都不難 但能不能手牽手走上山坡 騎著單車越過山野
我想... 每個人都在他能擁有的 以及他能獲取的快樂之間
一在一在的 機會成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