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08/06/04 拼巧

因為學習 所以 學會

因為有了昨天送來的素粽
今天老媽熱了一個半放在電鍋讓我當早餐
拆開油膩膩的粽子
唉唷 是素的 不是土豆粽子
而是包著素料的粽子
怎麼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感覺
阿 沒有瘦肉 沒有蛋黃
阿 真是不習慣阿
這不是粽子 這不是粽子
所以沒有太大的飽足感就是了
依然是下著雨的天氣
把褲子撩到膝蓋 穿著拖鞋
騎車晃在馬路上
阿 很像是要去買菜的阿伯
隨著越來越高的完成度
工作的壓力似乎有比較平穩
中午選了香腸飯 NT60 呼
最近的中午都吃不保 怪了
回台南 胃口有變這麼大嗎
應該不至於是熱漲冷縮的結果吧
擔心晚上網路不通
所以冒昧的跟小玉留了電話
還一次留兩個 (彩虹)
晚上大夥本來想去昨天的日式定食吃的
但是想說下雨 不想走那麼遠
又跑去新光幫
下雨天 想說吃熱呼呼的湯 小火鍋之類的
最後選了個素食鍋燒意麵^^
吃飽後 跟同事說我先去樓上逛
嘿嘿 (吳宗憲)
上班後可以來逛新光三越
這真是新奇了 =.=
感覺自己好像貴婦一班阿 喝喝喝喝
上班日的晚上 沒太多遊客
本想說去文化區看看有沒有展覽
恰巧在轉換布置期間
一個人拿著雨傘穿著拖鞋走在百貨公司內
這種愜意 還真不是之前所想像的到的
回公司後 繼續弄 跟剛剛逛百貨還真是天壤之別
回家 跟家人聊天 吃水果 看娘家 ~"~
阿 今天網路還是很怪 本來小玉說十一點後再上線聊
但是網路掛點 想說撥手機跟他說一聲
想不到還在忙 伊通簡訊過去 馬上有回應
原來她才剛剛回到宿舍喔 恩 真是忙碌的學生耶
換打市話過去 唉喔 果然是如白天講的
還在低氣壓中阿 我就逆來順受 慵懶的坐在床上
聽對方那頭的康朴戀 恩 對 是是是 沒錯 黑阿
不過不曉得是昨天耳麥的效果
還是今天電話聽筒比較異常
今天覺得小玉的聲音 有點不太一樣 更可愛了點
也有種腔調 恩 不是那四個字 不然她看到應該又會碎碎念吧
大概看到這邊他已經快念爆了 ^^
阿不小心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噗
果然是....



Sally今天突然冒出訊息說
怎麼我的部落格寫了一堆同事Dappor,Morris還有他的事情阿
我也無可奈何 每天的生活 跟同事的相處
就默默的被我寫進來
也許她們永遠都不會發現
但在這邊 卻是真實的記錄了我生活上的連結
所以連Sally今天看到
我想他也很清楚的看到了過去這幾天的我 ^^
然後 看來這blog... 又會每幾天多一兩個點閱率吧
恩 要安分 要低調 要保守......

阿貓今天來到南科出差 可是下雨
也沒機會招待她 他說 沒關係 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台南
一定要去逛到花園夜市 !!!
喔 喔 原來是這樣的動力驅使 ^^~
希望下次別再下雨 就可以帶阿貓去逛逛完成他的心願
阿 也好久沒回去看新竹的朋友了 屋~~

老弟說他今天很忙
忙著跟其他同學寫程式 要幫大學長畢業
我一聽 不會吧 你會寫程式喔
他說 他是秘密武器... 囧
好樣的 果真是強者老弟
好吧 幫她找一份中文Java電子書
有拜 有保佑

北安橋~~~ 我想應該不遠吧

阿 周末有活動 帶老媽來去看演唱會
或是... 問小玉 ^^~~

今晚大夥在客廳看電視 我微微說
爸~~最近認識一個朋友
突然覺得她們跟旁邊慵懶的貓一樣
突然豎起耳朵 轉頭的看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