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08/06/03 火快

如果有一天我把部落格的背景換成粉紅色
大家會不會嚇一跳

依然下雨的天氣
穿著老爸新買給我的黃色雨衣出門
恩 真的挺好穿的
達新牌的嗎? 果然還是這種套頭式的強壯
中午固定周二訂便當
挑了個洋蔥豬肉便當NT50
午餐時分 當助理大喊 便當來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 "下課了" 讚
小玉也在這時候起床上線
一邊吃飯 一邊跟她聊天 還挺開心的
還可以幫助放慢吃飯速度
有助消化 真是太神奇了 捷克
只是便當有點小
然後今天位置上也沒有餅乾點心了
努力奮鬥拼經濟救台灣燒腦筋的結果
就是提前肚子餓 四點多 餓
五點好餓 五點半超餓
簡直是餓到想要自然的從電腦椅上滑落的感覺阿
好不容易撐到六點 當同事又紛紛站起來說 吃飯了
真好 奮力一跳 準備去吃飯
今天跟Soso她們走到樹林街 這聽說這邊有個日式便當
只是走過兩條大馬路 還真有點小遠
店內有點小 門的高度也小 我都快撞到頭了 /_\
看看menu 有定食也有拉麵
就挑個豚排定食NT130 店內大概人手不多
我們五個人 看報紙 聊天 等上菜大概也有十多分吧
餐來了 同事的花枝定食 看起來很豐盛唷
我的豚排也是大大一份 剛剛大概餓過頭了
吃起來 又覺得有點撐了 ^^
但是份量菜色也是不小就是了
八點多離開公司 騎車來到大潤發買東西
之前都習慣進公司泡牛奶+麥片當早餐
回來台南之後 好一陣子都是吃外面的 不太習慣
今天逛逛大潤發 翻翻電腦雜誌 逛逛
走到奶粉區 哇靠 奶粉五六百 是怎樣
貞是漲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
拿了一罐2L豐力富跟桂格1.1kg回家
下午跟小玉說晚上在聊
回家後 陪爸媽當民視沙發馬鈴薯 XD
而未來的妹婿他媽媽堅持要他今晚送菜粽過來
因為老媽明天初一吃素
想說今晚拿來可以讓老媽明天吃
恩 老妹說 這是台灣南部人的social =.=
我覺得是未來的妹婿想要看老妹吧 /_\
晚上上線 恩 覺得一整天敲鍵盤 手累
問了小玉有沒有使用麥 然後就語音聊了起來
這也是第一次使用那個中華電信送的耳賣
還挺好用的 喔 也發現到小玉的聲音挺好聽的 :>
東聊西聊 什麼 學校阿 開車阿 國慶煙火阿
還有我那強者老爸 ^^~
and...原來... 小玉也是會說"屁話"的 XD (筆記)
只是網路訊號一直不是很好
最後竟然 斷線了 囧
沒戲唱 關機


怎麼現在只有一個感覺跟念頭 抱著她


阿 我看 部落格背景還是保持黑色的好了
我想 大家一定也這樣認為跟同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