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08/05/31 台南人最棒

請看下去


週六 早上跟老爸騎著機車要去修理
我的紫色阿第拉 從我高三跟著我到現在
十三年有了吧 現今里程數7萬八
只是最近油門粉不順 煞車也挺吃力的
跟著老爸騎車來到安平工業區
哇咧 修個機車 還真遠
老爸說這邊是總經銷 來台南的車都從這邊配發
相對的 技術也比較好
師傅看了看 聽了聽聲音 油門線 煞車油 煞車皮 都要換
林林總總加起來就要一千多 /_\
回程去試乘了一下outlander 恩 的確很不錯
下午去看洗衣機 三洋媽媽樂 恩 機體很不錯
看到一旁冷飲店有貼海報 今天遠百有高中三校聯合舞展
回程去B&Q找清潔單車樣用的砂紙跟噴漆
回家之後 老媽跟老妹也回來了 我想我們家的洗衣機就確定了
請老媽趕緊弄好晚餐 吃飽 六點多
就載著老媽來到遠百 恩 活動已經開始了 遠遠就看到很多人
想到以前跟爸媽來這邊 看過游鴻民的表演
今天來到現場 恩 感覺很不錯
上面舞台有聖功 二中 大灣 等等學校的同學的熱力演出
有帥哥 有正妹 男的女的都超會跳的
站在人群中 大家都很年輕 我似乎也跟著年輕了十歲了唷 哈
老媽也是幹節目看的很開心喔 CC
台南的風 有點熱 有點涼
舞展節目主持人 很會跳 雖然胖胖的
一個半小時的節目 多言了半小時
最後致詞 主持人說了一段話
台南人是最棒的 台南這的地方很好
原本有很多美國澳洲日本的朋友找他
可是他依然希望留在台南 為台南的街舞而努力
過去在新竹 也看過不少街舞表演
如今回到台南 我還在適應當個台南人
也許這不是一種地方自我優越
但是在台南看台南人 台南人真的 很棒
再看看這群台南人 台南車站 台南的夜晚跟天空
恩 台南人最棒
逛了一下遠百 試吃金門風情展的小吃
還看到金門特有的一條根 真特別
逛完遠百 騎車回程經過赤崁樓
喔 裡面有唱歌表演耶 感覺跟新竹東門城差不多
以後就可以督來這邊看表演了 ^O^

晚上跟candy聊
一個再台南很久的高雄人 一個在新竹很久的台南人
對於台南的想法 對於家人的想法
我又對於台南有了更多層次的體會

台南 很棒


080531 遠百三校舞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