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08/06/16 肌肉襲來

唉 老大 別晚上九點還在寫信
更囧的是 還要我們上去看信 (戳 黑苺機)

一早又是大雨
回到南部 對於這種連續性大雨還真是不習慣
也算增了見識 (筆記)
拎著兩台NB 我身騎小紅 走三關...
玄關 美人關 警衛關 進入辦公室後
ㄟ 都沒人耶 有點異樣喔
坐下來 泡杯始終如一的咖啡牛奶麥片
Sally問我 今天早上不是有meeting嗎
我說 有嗎 突然轉頭一看 恩 沒人
下一個action 開向外看 You have mail
look~~ 可魯 九點開會 (低頭 watch)9:15
心中那個尬的都還沒發完四聲 就衝著進會議室
哇咧 圈圈叉叉三角形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兼AB
老大已經在上面講的興高采烈 我默默的拉著椅子坐下
唉 老大還說到 放假回家阿 要記得收妹兒
屋........ 真是叫那脆弱的微弱訊號
情~~~何~~~~以~~~~~堪
上了一堂訓練課 中午大家冒著雨撐著傘出門吃飯
這時候才想念有助理訂便當真好
有助理的工程師是個寶 !___!
下午開始咪廳 還真是低氣壓阿
外頭都下大雨了 真懷疑待會天花板會不會開始滴水
下午SQA兩個妹妹拿著我們上週團購的宜蘭名產而來
問我其他那些人坐那裡
喔 這次有跟兩位妹妹多聊一些
覺得她們真的很可愛阿 (筆記)
晚餐有人還在咪 有人去吃飯 等我忙完回神
都快沒人了 默默的又是撐傘(褲濕ㄧ半)
吃個排骨飯 回來再繼續忙
哪知回來之後 老大不咪了 ^^~~

帶著名產趕緊回家跟家人分享
喔喔喔 宜蘭的麻糬 讚喔
老媽老爸都說好吃
一盒十顆 只能存放兩天
阿 明天還要再來一顆 :>

同樣是做研究 在老弟身上跟小玉身上
看到不衣樣的辛酸血淚
但至少小玉說他快忙完了
所以下週理論有機會去高雄找她出去逛逛
阿 他倒是要我先想好想去逛哪邊 ?__?

Carol說 今天聊天的字數有突破
恩 我想我應該還是走在氣質優雅陽光宅男那邊的吧 m(.___.)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