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08/06/06 問男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男

週五了 哈哈 哈哈哈哈
中午又是阿美炒飯 哭哭
晚餐就比較有進步了
大夥本來要去吃那個無緣的日式便當
恩 果然又是無緣
看到另外一頭的咖哩飯
喔 我已經吃了兩天晚餐咖哩耶
好吧 再跟大家去吃咖哩
都快變成咖哩丹尼了我 = =
這邊的餐點還挺實惠的
最高級的咖哩雞腿也才NT60
再來個洋蔥圈 薯條 花枝丸 ^O^
大家邊吃邊聊 不魯斯大哥提到他之前結婚
就是在台南拍的婚紗.. :D
隔壁桌有辣妹
整個吃的很飽 這兩句 是沒有關聯的
還有一百元的Quota 回程買了五杯青茶
真是豐盛到可以"大嘴"(台)
比去新光吃好太多了 ^^~

看到01上面有關潮男的討論
阿 又有一個新名詞嗎 好吧 我又老了
風潮的衣服 潮流的帽子 周捷倫風
喔喔 想到我的衣櫃
恩 還真是遜爆了
隨性的風格 沒有搭配的穿著
輕鬆 愜意 休閒 阿 這是哪們子的風
恩 是台南阿丹的風...

yoyoyo 輕薄長褲 拖鞋 還有領子有點鬆的上衣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