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08/06/15 雨人

第二天的雨 會不會有一些些聯想

雖然不太願意 但起床之後又是聽到雨聲
在家跟貓玩 整理書桌裡面的東西
看到許多朋友出國遊玩寄回來的卡片
還有許多都被我遺忘 朋友寄給我的照片
還有大陸來的 以及以前跟同事出去玩
我負責規劃的企劃書 許多令人難忘的回憶阿
還有一塊寫了字的石頭 恩 傷感阿
下午想出去跑步 但還有點小雨
穿上短褲 奇單車到附近國小
跑了五圈 就開始下雨
為了怕布鞋溼透 就收工回家
下著雨 奇單車 恩 有種..微微的愴然
有種 莫名的傷感 跟想念

晚上看民視的台灣演義 撥出張雨生的故事
從他出道 許多專輯 許多堅持 許多創作
聽到那和天一樣高的歌聲
想到以前國中在老爸車上聽的錄音帶
我也曾經是他的粉絲阿
看著他的故事 我也不禁傷感 就快要掉淚了 屋
MSN上遇到難得見到的小玉
他說今天給自己放假 再加看三部影片 不接任何電話
恩 也是一種慰勞自己的方式阿 :>
他說 下下週等她忙完 可以去高雄找他 ^O^
(歡呼 拍桌) 阿 希望兩週後的週日別下雨了 ^^~~
今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場景拉到上海
男女主角碰面了 但是還沒有認出對方
中間還有搞秀的一段劇情 恩 真是太好看啦

下雨的週末兩天 就這樣 宅過去了 .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