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008/06/19 31警報

空襲警報 請大家就地找掩護

大好天氣 騎單車 呼..
滿身有點給他大汗 進公司快更衣
清潔阿姨問我 你是去運動嗎
我說 我騎單車阿.. ^^
中午是蔥油雞便當
但似乎數量有點問題>_<
這家的蔥油雞 恩 很油..很香
阿 暫時忘記熱量這回事好了 大口吃
下午哲慶從澎湖點召結束搭飛機回來
還帶來澎湖的名產 是什麼餅 忘記了
但真的不錯吃 搭配可樂 喔 打嗝
中午老妹上線跟我說
他看新聞 介紹一個很紅的配對網站
我說 唉唷 那個不適合我們
但老妹非常的積極 說可以幫我填表
當時後再忙 想喔 老妹想忙就讓她忙
恩 我可是有原則的 XD
大概兩個小時後 手機響起
cow~~原來是那網站的人打來的
問了些基本資料 還說後續還要寄什麼學歷工作履歷資料
阿是怎樣 比獵人頭還競爭就是了 =.=
晚餐大家又跑到新光幫
昨天看到樓上的壽司便當
今天就跑上去買了一個 NT98
一共有八個壽司 兩個豆皮壽司 五個海鮮生魚片
一個蛋皮壽司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但風味還不錯耶
恩 下次來去吃對面那個日式泡麵看看
NT 8x 現煮+10 配菜.. 30 :p
小佩說他今天心情不好 正在打電話絡朋友去高雄做摩天輪
小玉大概很忙吧 呼 揮扇子
跟Carol討論週末要去哪邊吃飯 要去Tainan Park walk
還是去文化中心看表演 去吃個小火鍋....

昨天Sally說我昨天沒有寫blog
其實 我每天都會寫 只是有時候懶惰忙的兩三天後才補
更脫稿的 大概一個禮拜後 那時候要回想一週前的心情 恩 超累
然後Sally又說 看我的blog
可以看的出來近日出現率最高的前幾名女生
恩 很囧 回台南之後 已經沒什麼朋友了 能講話有互動的 不超過五個了
恩 還外加Nina... XD my cat.

今天努力的給他撐到一轉了 齁 好累 果然線上遊戲是會害人的 >_<

三十如果拉警報 但或許他沒響 所以三一的警報
或許老媽沒在說 背後卻是拳頭牙齒耳根念很緊吧 (酸)

恩 應該跟對方說.. pick me 168 UP ck 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