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08/06/10 傻吞

小小的 前進
是優雅的學習 還是優雅的匍匐前進

昨天弄的有點晚 呼 沒睡飽
早上Nina在房間亂逛
更撒嬌的跑來我胸膛上窩著
看了手機 !!!!!!!!!!!!!!!!
蝦米阿 小玉昨天忙到四點多才睡
不會吧 這年頭達特都這麼拼的喔
看來 下次有機會碰面的時候
帶四物雞精去關懷一下好了 (菸)
中午助理幫我們定鍋燒意麵NT50
恩 吃不飽 已經是接近常態 (菸again)
跟醫生聊 他說幫老同事跟我們都認識的女生
湊成了一對 喔 誰阿
我想不出來有哪位老同事還是單身而且又粉害羞的=.=
大家不是都結婚或是有小孩了嗎 ?__?
再者.. 害羞 不就是專指我 (敲碗)
下午點了些眼藥水 還是覺得眼睛腫腫的>__<
晚餐大家跑去吃老樂 老樂真是適合大家同歡
只是今天一樣九個人去吃 只是變成同一種菜色點兩份
湯 更是點了好多碗 難道大家是水牛 ^^
結果最後湯還聖挺多的呢 還是全部點不一樣的菜色
吃起來感覺會更好 ^O^

今天手簡 把系統升級 結果發現很東西都葛屁了
尬的 原本是為了可以聽音樂 結果就因此把系統快稿爛了
唉~~~ 工作果然不適合聽音樂阿 哭哭

連Sandy跑來看我的部落格之後 也問說 what sweet to you...
(look) UFO
I think.. should hide someting away the public black board =.=

all are just true, simple, the pure mind ^^~~


後記:
晚上老妹跟我說 老弟把他的Atila賣了 貼兩萬一去買二手Majesty
哇咧... 真是 有點不太高興 阿 之前跟他說了半天 家中有多新車
唉 算了... 就跟老妹已經快要飛出去的待嫁解放心情一樣
我想 博士老弟 還是有他的想法的 ~"~
每個小孩都大了 不再是三個小孩了
阿 老弟的論文上了 九月份準備去北京.. 恩 真空包烤鴨 來一份
還有什麼可以代表北京的 恩 那時候 奧運也過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