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08/06/24 今天沒標題

上面那個不是標題



今天一切都很沒事
順順利利起床
順順利利騎車到公司
順順利利去老樂吃燴飯 旁邊有OL還有帥氣的男職員
順順利利交出工作
順順利利去新光吃韓式鍋飯
順順利利在下班前再幫同事看個問題
順順利利飆單車回家
順順利利洗澡
順順利利打怪拿到王者之裝
順順利利摸很晚睡覺

=============================
生命中總有些不完美
喜歡上你之後更多了些殘缺
我把這兩句詞做了歌詞 套了音樂
輕輕的亨 微微的唱
有些涼 有些愴 有點狂 有點張

聽到鄰居朋友的媽媽抱著孫子
一個跟我年紀相仿 鳳子成婚的童年玩伴
我覺得 早婚很好 早早生小朋友 很好
我們可以置個人幸福於至外
但是想到越來越沉重對於雙親內心的期待根壓力
就很重 很重
逃不過的債 在她們心中 在我的心中
誰都沒說出來 卻好重好重
待嫁的女兒 就要出發
那時 你變成她們家的人
而我們 依然在這 默默的三人相視
阿 這是 老大的悲哀跟目標

越來越期待見到妳了
當日子越來越靠近 恩 所有的距離就會變成現實
我想 我會 發現有喜歡到你的吧
這是抒情文吧 還是論說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