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08/06/01 錯過錯

早上昏睡到十點多
沒辦法 台南的住宅區 太好睡了 :>
今天打算清潔腳踏車
跟老爸拿了砂紙 準備開工
不過說真的 腳踏車生鏽的太嚴重了
如果想要恢復美觀 大概會磨到手破皮吧
磨了幾分鐘 恩 吃午餐了......
中午老媽弄了幾樣飯菜 那個羊肉杏包菇很好吃:D
午餐過後又昏睡到四點半
天ㄚ 台南真是讓人嗜睡的地方 XD
醒來 穿上短褲 戴上頭巾 去附近的國小跑步
這邊蠻多人來運動的 跑著跑著 我也跑了二十圈
看到旁邊許多夫婦 家庭 情侶來跑步
阿 孤單的宅男一人跑步 真是符合泣奔的畫面耶 /_\
回程看到那個已經倒閉的丹比麵包
最近許多東西在漲價 麵包也漲價
丹比因此倒閉關門
這間丹比在我們這邊開了很久
可是我從來沒進去過
如今我回到台南了 他卻已經倒閉了
就這樣 跟很多事情依樣
很多人事物其實依職在你旁邊很久
你從來不曾注意過他們
等到妳回頭 唉唷 他們已經不再了
那種錯過跟遺憾 真的是好深沉阿...
晚餐在家吃 就我跟老媽兩個人
老妹出去跟男友看房子 老爸還在工作
老媽還是很豐盛的弄了四盤菜
大概又很難依次吃完了 ^^
在客廳吃飯 吃水果 看電視
阿 這樣的生活 從很遙遠來到面前

晚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很熟西的情節 狠類似的畫面
很同樣的感受跟情感
有點濕 有點淚 有種願意用全部去換也換不會的懊惱跟後悔


Nina望著窗戶上的壁虎

整晚都在興奮狀態的衝來衝去

不曉得明天過後 那片窗戶會不會安在 !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