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08/06/20 週五

來到快樂的星期五 Fun
中午有便當
下午丟東西
還南北遠端遙控 改東西 呼~~ 好遠的線
晚餐大家似乎都走的比較早
也沒人要去吃晚餐
本身忙的比較晚 走出大樓
又要思考 今天上哪吃
恩 就去老樂好了
只是平常大家都一團人去吃
可以點好多樣的快炒
今天一個人 恩 大概只能點一樣燴飯吧
看看 來個芥藍牛肉燴飯 還有一個絲瓜蛤蠣湯
旁邊還有一個每次來都會看到的黑色套裝小姐
大概是附近百貨公司還是某某商店的吧
老闆端上飯來 哇塞 也帶大一盤了吧
還有那個湯 妖獸喔 也好大一碗
這我一個人吃 很免強喔 吃吧
真的是吃到我快翻過去了 真的流汗了
後來 一台白色Yaris開過來
走出一個超正妹 長長的頭髮很漂亮
人又很標誌 當他走進來 我可以明顯感受到
店內連我包含老闆在內 共有七個人
全部都有喵了那女生一眼 哈哈哈 XD
週五 小累 背著NB早早回家
回家老媽說夏天騎單車很熱齁
我說 還好啦 晚上騎車回家狂飆很痛快 :p
明天應該會是好天氣吧 希望如此 ^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