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06/04/26 似低實高

因為要支持伯鈞
就只因為那東西潛在價值上億
沒做出來也只是空談
為了滿足大家的開心
我們投入在閃閃亮亮裡
不過因為文件實在太欠缺
在意見溝通上 更是常常上了火氣
呼呼 要沉穩 要有禮貌

晚上低功率
一開始進到教室
助教就先發了期中考考卷
好吧 該來的還是要來
伸頭一刀 縮頭一刀
問題是 萬一脖子太長
有補貼兩刀媽? -.-
助教說 封面上有兩個分數
一個是實際的
一個是經過某種algorithm算出來的
念了許多人的名字之後 終於領到我自己的答案卷
看看 喔 六開頭 -> 八開頭
呼呼 看來 有用心就是有付出
TA我愛你 深深覺得
這門課 老師?的紮實 我們考的紮實
老師給分也給的紮實... :D
所以未來 繼續努力吧 ^____^
但是今天老師上課 更加賣力
而且齁 老師不看點名單 叫出我的名字
當時 我可是努力在抄筆記
老師突然點到我名字 我馬上抬頭 呵呵
不過第二次 老師似乎要叫我的名字
不過叫錯了 老師看著我 我想 老師是要叫我吧
跟老師說名字叫錯了 所以我沒反應到 ^^
呼呼 下次 鐘老師如果有開課
就繼續衝衝衝 go go go a le a le a 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