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006/04/18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衝破了緊張的工作高原
進入一個輕鬆研究的穩定狀態
除了偶爾大陸宰來亂入
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好好專研我的領域
不過老查找了我跟文森
要去支援柏均那邊
看來這一個半月內又要好好安內攘外了
晚上下班 本來預計七點離開
不過因為肯有BREW的問題
一時之間 我也無所解
Rayn要冒出了sec的問題
總算是排除萬難
得以八點半離開
先晃到了市區
來到了休小 呼呼 還好Pink有來上班
第二次來這邊 還是會很緊張害怕跟害羞
又是她跟一位男生看店
男生上來問我要買什麼
我說我要找Pink
跟Pink哈啦兩句就很開心
遞上名片 趕緊逃之夭夭
到大潤發個水果好了
突然發現到大潤發的書籍區是個不錯的駐腳處
有很多雜誌可以翻閱
新車雜誌 電腦雜誌
看看Top10熱賣書 注意到了盛葛仁波切的書籍
雖然之前跟盛葛仁波切有了超近距離的接觸
不過還沒端詳過他的書籍
尤其當時候演講會場上
許多他的粉絲都提到了笑妃
盛葛過去所深愛的女生
我特地把這段仔細的看了一遍
才發現到 也深深的被感動
對於盛葛跟笑妃之間多麼深刻轟轟烈烈的愛情
愛情阿 即使是活佛轉世 也是一個關卡
笑妃是一個如此好的女孩子
但是被賦予了轉世活佛的責任
該割捨的 該實踐的 也是無可旁貸的
每一個愛情都是如此 不管它的長度
都有他最真實的付出 而過了
他的重量呢 似乎也無從考證了

聽了一整天的故意
朋友聽了我錄的故意 以及原版合唱的故意
說這是一首很悲的歌曲
是阿 歌曲的內容 充滿了如此深的無奈
還是無奈
我發現 我已經很久沒有為我而笑了
撐起來的 似乎都是為朋友而笑的

我想好好的專心的讓一個女生開心
這點似乎可以做到 只是那個幸運的女生還沒來到
好想馬上就飛到她的身邊阿
她在北部~~~~~~~~~~~~
她察覺到了嗎~~~~~~~~
我想好好的孝順的讓爸媽開心
爸媽月底要北上來看我們
希望能夠完成安排如期順利的讓這趟
爸媽的北上之行 看到我們都很開心
全家也出去玩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