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06/04/13 不高不瘦

Group meeting會議室中
只有我跟威得兩個人
他看著我 問我說
denny我覺得你好高喔
我覺得你也很瘦耶
你有180嗎 你有60kg嗎

週四
自從我門小組現在換成週四早上meeting
週四 就幾乎變成一整天的說話課
早上是上班開會 下午又要回學校開會
晚上上課 所以呢
早上八點半進公司 outlook都還沒捲完
就進會議室 小組目前17p
開個會 在聽個新人present 大家發問 討論
然後就準備吃中餐了
唉 沒動到腦筋 似乎也不太消耗熱量
總感覺到早上吃的麥片牛奶 還在胃中玩水上芭蕾呢
開會中 盯著自己的進度 真是艇不自在的 ~///~
下午測沒幾下手機
四點 又要出發回交大meeting
今天同學報告他的論文方向
整體看起來感覺不錯
可是一個很明顯的worst case
連老師都覺得萬一被抓到 可能會糗大了 >.<
晚上行動計算 不曉得是不是每次都跟剛吃完水餃有關
第一堂總是會想睡覺 不過我都很給老師面子喔
都有撐大眼睛 扒開眼皮 努力給他聽講.... ^__^Y
九點十分下課 老師真好心 提早幾分鐘
心想 今天 就在拼拼看 看有沒有機緣遇到pink
火速走到停車場 在新安路上狂飆
其實 我的老車 狂飆頂多也只是70 -.-
9:25到達休小 嘿嘿嘿 哇哈哈
總算是福至心靈 終於碰到pink了
喔喔 近看跟遠看果然不一樣喔
168的身高 穿著高跟鞋 低邀牛仔褲
標誌纖細的腰身 長髮捲燙飄逸
簡直是正點到不行 令人無限熱血阿
如果電車男在場 就要來個 阿姆羅的對白
如果葉慈在場 就要來個美麗的四葉草詩句
問題是現在只有我在場
想要來個不一樣的開頭
看看招牌 故意問說
請問有沒有珍珠烏龍奶
抱歉 沒有喔
看來pink可能沒有注意到這其中的涵義
那改點個珍珠奶茶吧
pink拿給我珍珠奶茶
我跟pink說 你就是那個pink嗎
pink說 喔 你就是那個留言的人阿
看來 我想應該是有不少人
因為留言版的關係 來這邊買飲料的吧 ^>^
pink說我跟照片上不一樣
對阿 沒有特別弄造型 剛下完課 基本上是很狼狽的
沒有眼神呆滯就已經要感謝教授了 冏rz
不過上班中的pink似乎在忙不方便說話
或是我讓pink失望了吧 呵呵
不管如何 手中拿著pink親自弄得珍珠奶茶
也跟pink say hello了 至少能心滿意足的滾了
以後路過去市區逛街
至少會多了一個吸引我駐腳的地方 :)

天氣又變冷了 善變的四月天
週五是否能有個好天氣上山看螢火蟲
這樣的好運氣似乎越來越低迷了

威德說他都會跟一群人一起去學校的健身房
或是去環校道路跑步
我跟他說 之前大學快畢業前
我也會跟室友一起跑環校 不過我們都是晚上跑
比較沒有人 也比較清幽
當然 晚上也會看到不一樣的美眉 哇哈哈
對阿 我是不如威得想像的那麼高 那麼瘦
唉 我也想在高一點點 也想在瘦一點點
下學期只剩向兩天不用上課
上活力館的時間也少多了
每天維持50心型伏地挺身 100仰臥起坐
不曉得可不可以練點小腹肌出來
還是減少手臂的蝴蝶袖阿 (汗)
似乎要先長點肉才能練胸肌 >.<

沒有留言: